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3月23日

( 发布: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原作者图文:   )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地址】丹青楼322

【宣讲时间】2023-03-23  14:00-16:00
【招聘专业】电气

【公司介绍】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注册资本13亿元,年新签合约额约600亿元,营业收入达300亿元以上,在中建集团近千家三级子企业排名中稳居前五。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以施工总承包业务为经营根基,全面实施工程总承包(EPC)业务、投资运营业务、基础设施业务(含环境治理业务)、“双碳”智慧建造和建筑工业化为代表的创新业务,提高业务协同合力,经营范围覆盖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凭借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的EPC工程总承包能力,在超高层建筑、高科技电子厂房、数据中心、大型公共智能建筑领域确立行业领军优势,累计完成各类重点工程2000余项,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奖项数千项,各类精品、地标建筑创下了多项世界和行业之最。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

可协助解决户口: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南京、杭州、无锡、成都、沈阳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af70c0e6-e092-b2ab-a833-9adbc3de57fb&hold_date=2023-3-23

扬翔股份

【宣讲地址】丹青楼411
【宣讲时间】 2023-03-23  14:00-16:00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自动化

【公司介绍】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料、养、宰、商”为一体的产业互联网科技型食品企业,在全国拥有分子公司70多家。业务涵盖饲料、种猪、猪精、肉猪、屠宰、深加工、食品、智能养猪平台、智能养猪设备等领域。

坚守“健康、安全、美味”的使命,扬翔股份联合产业科学家及IT工程师,开创出以智能楼房养猪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料、养、宰、商一体化产业模式,着力打造高端智能的“造肉工厂”。通过大数据打通猪业产业链,推动全产业链准确数据的采集,建立全程追溯体系,真正实现从生产到消费端的食品安全高效监管,全程追溯,信任消费。

公司依靠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先后荣获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牧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创新力农牧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中国智能养猪科技创新十大品牌”、“首批畜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样板企业”、“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基地”、“农牧行业最佳公益企业”、“中国饲料业优秀企业文化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为了培养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成立了专职的内部培训机构——扬翔训战中心。扬翔训战中心先后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大学”、“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中国企业大学趋势引领奖”等荣誉称号。公司非常重视对新员工的选拔与培养,设立了新员工管理机构,对新员工的培训、传帮带、轮岗、晋升等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为新人提供了多路径职业发展通道。

工作区域广东、广西、辽宁、黑龙江、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东、江苏、云南、贵州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1391306c-abbc-d529-0ebb-3b0fa3c1c1b3&hold_date=2023-3-23

中建七局国际工程公司

【宣讲地址】丹青楼203
【宣讲时间2023-03-23  14:30-17:00
【招聘专业】电气

【公司介绍】中建七局国际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特大型央企——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七局核心子企业,是国际工程建设领域的一支劲旅。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广州,目前下设南亚、中东、西南3家分公司以及北方区域营销中心。公司国内业务范围涵盖粤港澳大湾区、云南省、四川省、重庆市、北京市、山东省等地;国外业务范围涵盖孟加拉、尼泊尔、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乌干达等10余个“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别。

公司的定位是在国际工程业务板块代表中建七局,紧随中建集团国际化发展步伐,坚定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重点为海内外国际工程业务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服务,做国际工程业务的“平台搭建者、资源组装者、模式创新者、EPC总包管理者”。“十四五“期间,将打造成为中建系统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工程总承包商。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见习/试用期年收入10~12W转正后年收入15W+,月平均收入1.25W+海外员工收入为国内员工收入1.5倍以上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e30913c4-6274-58b3-8466-8f231cd6c28a&hold_date=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