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3月21日-22日

( 发布: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原作者图文:   )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

【宣讲地址】丹青楼322

【宣讲时间】2023-03-21  09:30-11:30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电气、自动化

【公司介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52年,坐落于安徽省会合肥,是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30余项的国有大型施工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能源建设和城市建设两大领域。以工程建设为中心,不断拓展新业务,向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打造成为一流投资、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业务遍布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香港特区以及海外10多个国家。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国家重大技术装备成果特等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能源局电力建设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等30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荣誉。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763dd3a5-32a0-27f4-b791-c5e025c6c74f&hold_date=2023-03-21


亚太森博

【宣讲地址】丹青楼204

【宣讲时间】2023-03-21  16:00-17:00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电气、自动化

【公司介绍】亚太森博(江苏)浆纸有限公司由新加坡金鹰集团投资建设,金鹰集团总资产超过30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有员工6万余人。迄今为止,金鹰集团在中国的总投资超过800亿人民币。亚太森博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世界领先的浆纸生产商,在中国山东、广东、重庆、福建、江苏都有投资。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江苏

综合年薪:本科8-10W,硕士11-14W

政府补贴:本科最高2000元/月,硕士最高4000元/月,连续三年(按当年政策)。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607ae9d3-055a-bda4-8e7a-df18be78b856&hold_date=2023-03-21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

【宣讲地址】丹青楼218

【宣讲时间】2023-03-21  19:00-21:00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电气

【公司介绍】中建八局上海分公司前身为中建股份全资公司,承袭了中建股份的所有施工总承包特级及专业资质,依托其质量、品牌、人才优势及核心技术,在上海及周边地区承建了一大批优秀和有影响力的工程,数次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大奖”以及上海市建筑工程最高质量奖“白玉兰奖”等上海市最高专业奖项,在超高层、深基坑、清水混凝土施工方面具有雄厚技术优势。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经营范围覆盖: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新西兰、迪拜等地区。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上海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f5717c5c-ea21-c78f-ddf5-5b77d35bc0f0&hold_date=2023-03-21


正大集团

【宣讲地址】丹青楼309
【宣讲时间】2023-03-22  09:00-11:00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自动化

【公司介绍】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百年名企,知名跨国集团,集团是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以外地区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1979年进入中国深圳设立正大康地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注册的外商独资企业;1989年在山东设立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截止现在在中国设立企业600余家,员工人数超过10万人。

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历经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种子庄”,发展成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35万人,拥有《正大综艺》、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超市、正大优鲜、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信银行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青岛、烟台、潍坊、威海|特别加薪项: 党员600元,各类学生干部300-1000元,985、211、双一流1200-2000元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9a995955-cefc-8a67-88d5-a1f01d6cba68&hold_date=2023-3-22


飞鹤乳品有限公司

【宣讲地址】丹青楼206

【宣讲时间】2023-03-22  13:00-15:00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电气

【公司介绍】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黑龙江省西部的甘南县生态工业新区,占地面积30万平米,建筑面积9万平米。项目共分两期实施建设。整个工厂日处理鲜奶能力可达1000吨,年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5万余吨; 工厂设备全套进口,生产过程全自动,全封闭,检测流程专业、严格,彻底保证产品质量。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齐齐哈尔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766d7dd2-01ec-6c1f-8942-5e1ad4fe9e38&hold_date=2023-3-22


海天集团

【宣讲地址】丹青楼305

【宣讲时间】2023-03-22  13:30-16:00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电气、自动化

【公司介绍】海天集团创建于1966年,秉持“装备中国,装备世界”的梦想,经50余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百亿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下辖六大制造企业(海天国际HK01882、海天精工SH601882、海天驱动、海天金属、海天智联、海天光机)及其附属70余家海内外子公司,产品及客户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度集团销售收入超295亿元,总资产超300亿元,品牌价值112.97亿元,现拥有员工10000余人。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宁波|培养期(第一年):本科10万起,研究生15万起,特殊岗位与优秀人选单独谈薪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8a164f8f-60ff-6e4d-807d-661312c4c170&hold_date=2023-3-22


江淮汽车

【宣讲地址】丹青楼209

【宣讲时间】2023-03-22  14:00-16:00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电气、自动化、工设

【公司介绍】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涵盖汽车出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致力打造一个“全生态链、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平台。现为安徽省12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中国汽车品牌前5强,是全国首家荣获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的综合型汽车集团。

公司现有主导产品: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公司拥有“思皓”“瑞风”“JAC”“安凯”等知名品牌。

江汽集团拥有一支近5000人的研发团队,坚持“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是国内首家专利过万的车企;共10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6DCT自动变速箱,实现TCU上层软件开发完全自主,打破国际垄断。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合肥|月收入:本科月薪 6k起、硕士月薪8k起、博士生另议前两年平均年收入:本科年薪10-15w 、硕士年薪13-18w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2c1e3092-53d0-a646-ace3-a89b87a9489b&hold_date=2023-3-22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地址】丹青楼217
【宣讲时间】2023-03-22  15:30-17:00

【招聘专业】机电

【公司介绍】

新希望集团由“改革先锋”刘永好先生始创于1982年,是一家以现代农牧与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现代民营企业集团。在40 年的创业历程中,始终立足农牧行业并不断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肉、蛋、奶综合供应商之一。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56位。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SZ.000876)是新希望集团旗下最大的实体产业板块,于1998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立足农牧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猪、白羽肉禽及食品等,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及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埃及等近20个国家。2021年,新希望六和实现销售收入1262亿元,控股分子公司800余家,员工8万余人。饲料销量2824万吨,出栏生猪997万余头,年屠宰家禽7亿只,供应禽苗5亿只,销售肉类及预制菜230万余吨。在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中位列第108位。

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放心企业、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十大时代企业、全国十大领军饲料企业、中国肉类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项目企业,主体信用获得AAA评级,是2008年北京奥运猪肉指定供应商、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禽肉指定供应商。公司还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60多项技术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其中6项创新技术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旗下部分子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2de4d419-5667-269f-bb8b-e3888206f45e&hold_date=2023-3-22


九牧集团

【宣讲地址】丹青楼405

【宣讲时间】2023-03-22  19:00-22:00
【招聘专业】自动化

【公司介绍】

九牧集团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智能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2021年销售额达152亿,同比增长30%,卫浴行业销量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在德国、法国拥有高端灯塔工厂,在中国建有15家高端灯塔工厂,全球首创5G云制造灯塔工厂。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核心技术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在全球设有16个研发中心,主导制定国际标准20多项、国家标准200多项。累计专利达12000多项,平均每天三项专利问世。累计获得133项全球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获奖数量行业全球第一,连续两年荣获红点至尊奖,实现行业零的突破。

集团以“单聚焦、全场景、多品牌、国际化”为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全屋场景解决专家”。旗下拥有全球顶级卫浴品牌法国 THG、全球顶级橱柜品牌德国 Poggenpohl、新国潮高端品牌JOMOO九牧、新国潮轻奢定制卫浴小牧优品等多个品牌。2022年,九牧集团品牌总价值达千亿,连续12年蝉联行业第一,成为“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企业。九牧集团全球拥有一万多家高端体验店,30多万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连续12年全国销售第一。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上海、厦门、泉州·南安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f1af6866-eebb-a4f6-216e-83ada7dc723f&hold_date=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