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10月19号-20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原作者图文:   )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4

 【宣讲时间】2022-10-19 10:00-12:00

【公司简介】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洋电机,股票代码:002249),于1994年创立,公司总部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之广东省中山市。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及驱动控制系统绿色环保解决方案领域的卓越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家拥有“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车辆旋转电器、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发动机系统”等产品,集“高度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智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大洋电机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空调电机供应商;全资子公司佩特来是全球领先的客车发电机及启动电机提供商;同时,大洋电机也是中国独立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电机及控制器提供商龙头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年产超过8,000万台套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600万台车辆旋转电器、5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及3,000套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能力。同时拥有“大洋电机”、“佩特来”、“上海电驱动”、“杰诺瑞”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381-440-975

【宣讲时间】2022-10-19 15:00-19:00

【公司简介】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麾下的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2002年成立的中铁建厂工程局路桥工程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业务分布在北京、山西、云南、四川、重庆、贵州、浙江、广东、山东、河北、新疆等十余个省份。目前的产品定位为公路、铁路、市政三大板块。先后参与了青藏铁路、大秦铁路、六沾铁路、辽长铁路、阳大铁路、万州新田港铁路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长大铁路干线建设;以及玉楚高速、天府机场高速、勐绿高速、昔榆高速、新疆G577精伊线等国家重点高速公路、省市普速公路、大型桥隧工程;重庆地铁十号线、曹妃甸武汉道、武威市凉州区道路整治工程、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迁建、太原古交、重庆茶园、长寿、伏牛溪污水处理厂等项目为代表的市政工程建设任务,不断推动着祖国现代化进程。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北京路桥分公司在线、桥、隧领域创造了中铁建工集团多个第一

薪酬福利薪酬构成: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入职补助+出差补助+通讯补助+各类津贴+各类奖金

福利待遇:

免费食宿、带薪培训、七险一金、证书津贴、免费体检、免费工装、免费劳保、节日慰问、取暖费、防暑降温费、带薪年休、探亲假、反探亲假、优秀毕业生北京落户等

华测检测认证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号:827 382 936

【宣讲时间】2022-10-19 18:00-20:00

【公司简介】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 Group Co.,Ltd.",简称"CTI",股票代码:300012)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于2003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并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集团现有员工1200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占比48.8%,硕士以及博士学历占比8.3%。华测荣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2021年中国ESG优秀企业500强、2020年行业影响力领导品牌奖、2020年中国百强企业奖、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深圳知名品牌、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08、2009)、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上榜企业、首批广东省科技服务百强机构、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奖、深圳市宝安区“区长质量奖”、深圳市宝安区重点科技企业、深圳市宝安区民营百强企业、深圳首届品牌百强企业等奖项和荣誉。

薪酬福利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人身意外险和住房公积金;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青岛、成都、杭州、宁波、东莞、大连、重庆、哈尔滨、合肥、昆明、兰州、南宁、南京、厦门、沈阳、苏州、昆山、武汉、长春、郑州、济南、石家庄、南昌、呼和浩特、淮安、惠州、顺德

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214

【宣讲时间】2022-10-19 18:00-19:30

【公司简介】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建科股份,股票代码:301115)始创于1959年,是一家立足本地,服务全国,以检验检测业务为战略龙头,协同发展特种工程专业服务、新型工程材料等的质量科技服务企业。集团以“科技赋能质量生态”为企业使命,专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以检测检验、认证咨询、勘察设计、特种施工、绿色建材、环保服务为重点业务,业务涵盖房建、市政、水利、交通、铁路、岩土、环境、安全、信息等领域,其中建设与环保质量诊断处理、工程改造修复、质量鉴定、第三方检测、质量检测认证、环保大数据管家服务、道路非开挖修复、组合自保温系统、技能保温防护与修复、防水防护修复等服务、技术和产品具有一定竞争优势,业务覆盖江苏(常州、南京、苏州、南通、盐城、连云港等)、浙江、河南、山东、云南、福建、川渝等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并逐渐拓展到越南等周边国际市场。集团以“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自我更新”为价值观,致力于铸就一个文化厚实,发展丰实的百年企业。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学历提升、免费技能培训、节日福利、团建旅游、年终奖金

多益网络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工设

【宣讲地址】https://live.duoyi.com/dy/xz/

【宣讲时间】2022-10-19 19:30-20:30

【公司简介】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优秀的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已推出包括“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内的多款精品游戏。多益网络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公司拥有大量专利、著作权和注册商标等核心知识产权,为“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三千人,研发占比80%。设有多益人才中心、多益技术研究院等支持平台,驱动创新以及培养专业人才。

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锦绣楼T401

【宣讲时间】2022-10-20 10:00-11:00

【公司简介】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铁道兵,现为世界500百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是集设计、施工、投资、开发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运营商。集团拥有建筑特级(2项)、铁路一级、市政一级等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40余项。业务涵盖房建、市政、轻轨、公路、铁路、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地基基础、钢结构、幕墙、消防、园林、环保、建筑智能、机场、地铁以及建筑设计、土地开发运营等众多领域。集团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下辖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北京公司、南昌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分公司、物资公司、城市运营服务公司、建筑科技公司等11家优秀子分公司,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国内一二线城市。近年来,集团公司获得10多项鲁班奖和詹天佑奖,90多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属于AAA级信用等级企业。旗下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薪酬福利

证书补贴:初始注册一次性奖励0.5万-12万,每月发放证书补贴500-4000元。

年收入:见习期第一年年收入9-15万元;转正后年收入11-20万元;研究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即享受转正后待遇。

发放安家费,提供毕业实习,解决天津、广州、长沙、太原、南昌等地户口,购买自主开发房优惠,地方政府住房补贴,项目提供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文体及团建活动等。

科森集团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机电、工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04

【宣讲时间】2022-10-20 14:00-16:00

【公司简介】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科森科技;股票代码:603626)始创于2003年,正式更名于2010年,注册资金4.1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金属设计,制造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2月9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昆山市首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规模不断壮大,目前拥有13家分公司,雇员超过10000名。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医疗器械,微型计算机,汽车新能源,智能装备,数字视听等重点领域。公司目前拥有500多人的专业研发队伍;近200项专利,发明专利30余项;与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各大院校开展不同类别产学研合作,并成立有研究生工作站、昆山开发区博士后工作站分站,被认定为“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各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积累了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客户资源,科森已经成为多家知名跨国公司的优质供应商,其中包括美敦力、史赛克、苹果、华为、微软、脸书、索尼、联想、特斯拉等多家知名跨国公司。

薪酬福利公司为优秀的毕业生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本科薪资6-10k/13薪,硕士薪资10-13k/13薪。

华帝股份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锦绣楼204

【宣讲时间】2022-10-20 15:00-18:00

【公司简介】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35)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领域,拥有华帝、百得、华帝家居三大品牌。产品涵盖烟机、灶具、热水器、壁挂炉、洗碗机、蒸烤箱、集成灶、净水器、全屋定制等多个品类。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已获授权有效专利超过2500项,数量居行业前列,并荣获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两大荣誉,华帝还承担了包括北京奥运会、新加坡青奥会、武汉军运会等25个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运动会的火炬研发和制造任务,成为名副其实的“火炬专业户”。2018年世界杯,华帝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体育营销让华帝家喻户晓,也让华帝更加认识到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华帝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创立“1+2红领巾助学工程”资助近3000名贫困儿童,到捐建希望小学、爱心食堂、希望医院等,华帝用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华帝将一直秉持“用户至上、锐意进取、共担共赢、高效协作、工匠精神”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智能产业布局,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