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10月18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原作者图文:   )

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904-453-162

【宣讲时间】2022-10-18 14:00-15:00

【公司介绍】安佑集团,1992年由洪平先生创立于台湾。安佑自成立之初,就提出乳猪断奶专用饲料的新观念,并配合提供全面的生猪饲养管理技术。1999年,安佑进入大陆,为中国传统的乳猪养殖注入了新的理念,本着“品质、科技、服务——永远争先”的经营宗旨,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安佑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饲料集团企业。产品销售覆盖全国26个省市和东南亚地区,是业内公认科技含量最高和规模增长速度最快的饲料企业之一。

中铁建工集团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745-526-754

【宣讲时间】2022-10-18 15:00-17:00

【公司介绍】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原上海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骨干成员企业,公司始建于1985年7月,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主要负责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实施管理。

公司下属城市分公司13家、专业公司4家,区域市场分布于华东区域一、二线大城市,位于以上海为中心的高铁3小时城市圈内,工作条件好,环境适宜;员工实行区域化发展、属地化管理,工作地点相对稳定,员工可在苏州、南京、南昌、合肥区域办理落户、社保缴纳,方便员工在所属地区内成家立业、子女教育等。

公司的核心业务为工业与民用建筑(医院、高校、体育场、写字楼、厂房、住宅)、铁路工程(铁路站房、调度所、动车所)、建筑安装(给排水、暖通、电气智能化)等。目前拥有各类管理人员2100余人,营销额逾300亿元以上。

公司坚持“以诚信、智慧、科技、管理铸就更高质量和更富情感的建筑精品”的质量方针。承建项目以国家、地方大型公建、高铁站房精品工程为主,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平台,被誉为国家铁路站房建设排头兵;自2013年以来,八获“中国中铁三级施工企业20强企业”称号

{工作区域}上海、南京、南昌、合肥、杭州、苏州、南通、无锡、常州、盐城、淮安、嘉兴、湖州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23486649

【宣讲时间】2022-10-18 18:00-19:00

【公司介绍】中国系统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简称“中国电子”)网信产业核心企业、是承担中国电子数字政府与行业数字化业务领域的核心企业,是中国电子数据安全与数据要素化工程、行业数字化业务的主要推动者与践行者。

中国系统聚焦“云与存储+数据创新+数字政府与行业数字化服务+高科技产业工程”核心主业,打造了原生于PKS的中国电子云、数据安全与数据要素化工程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业务体系,目前拥有员工2.4万名,连续12年获得中国电子集团经营业绩A级单位。

深圳桃李未来控股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宣讲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5957895

【宣讲时间】2022-10-18 19:00-20:00

【公司介绍】桃李未来(原深圳松鼠教育),成立于2018年,四年来收获了30000+家庭的认可。针对新时代新背景下学生的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进行全面培养,公司业务主要涵盖高端精细化小班、高端1对1、桃李颂、桃李编程、桃李国际、桃李童学、桃李中文,家庭教育板块,为3-18岁青少年提供学科与素养,民族与国际全方位、全体系的陪伴式成长方案。

桃李未来为培养适应国际新形势,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综合型创新人才而努力奋斗,将始终秉持初心,坚持办良心教育,办时代和民族需要的教育!

在桃李,每一位教师都秉持着“专业务实,进取担当”的价值观,努力耕耘,用心陪伴。我们希望成为让社会、学生、家长与行业人才愿意托付、畅快托付、长期托付的良心企业。

{工作区域}深圳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锦绣楼206

【宣讲时间】2022-10-18 19:00-21:00

【公司介绍】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从事工程领域的机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其核心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

柳工具备一流的自主创新实力,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土方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拥有国家首批企业技术中心、自治区首批博士后工作站,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示范旗帜”。

{工作区域}国内:广西柳州、江苏常州/镇江/无锡/启东/溧阳、安徽蚌埠、山东临沂、上海、北京,海外:亚太、印度、俄罗斯、中东、非洲、欧洲、北美、拉美等区域或国家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群号:81538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