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10月17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原作者图文:   )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491-783-913

【宣讲时间】2022-10-17 15:00-17:00

【公司介绍】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遵循“做强药品主业,发展医疗器械”的经营方针,坚持“务实、创新、包容、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精心守护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精神神经、心脑血管领域的领先者。

截至目前,公司注册资本9.05亿元,总资产64.2亿元,拥有员工3800余人,其中硕博士260余人。公司分设新昌、杭州两个总部,拥有8个生产基地,分别为新昌的制剂生产基地、上虞江西上饶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内蒙古巴彦淖尔和广东沙溪的中药生产基地、深圳和沈阳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和云南中药原料基地,并投资筹建山东基地和京新新昌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上海研发中心,在美国、以色列、韩国等国投资合作建立公司和研发实验室。公司综合经济效益快速提升,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中国化学制药企业百强榜”、“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是第一批“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首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优秀课题承担单位,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公司通过长期经营,心脑血管药物消化系统类药物精神神经类药物特色中成药喹诺酮类原料药以及医用显示器等主要产品系列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品牌优势,部分产品还出口到欧洲、拉美、东南亚、南亚等国际市场。

{工作区域}绍兴新昌、绍兴上虞、上海、浙江杭州、山东潍坊、江西广丰、内蒙古巴彦淖尔、广东深圳、广东沙溪及其他全国地域。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ID:607-167-856

【宣讲时间】2022-10-17 18:00-19:30

【公司介绍】一汽富维成立于1993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742),目前总股本6.78亿,员工人数超过2万人,生产区域遍布长春、成都、佛山、青岛、天津、合肥、上海等地,是一家拥有近40家下属企业的零部件开发和制造企业集团。

一汽富维以座舱系统、外饰系统、智能视觉、低碳化业务、衍生业务为五大核心业务,从零部件的产品开发、配套供货到售后服务,同步跟进整车制造的全过程。

一汽富维以实现多极化、中性化、前沿化、集约化为发展战略,以终端用户感知为出发点,强化研发、制造、质量、成本控制等核心能力培养,以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整车企业心中的首选。

{工作区域}长春、成都、佛山、青岛、天津、合肥、上海等地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128

【宣讲时间】2022-10-17 18:00-19:30

【公司介绍】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装备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604),成为集成电路封测装备行业杰出企业。

Ø形成全球化布局,总部位于杭州,在日本、台湾、香港、上海、北京、成都、哈尔滨等设有分支机构,并全资控股新加坡STI公司

Ø国内集成电路封测装备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龙头

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Ø公司规模三千余人,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50%以上

Ø拥有海内外专利项469项,其中发明专利287项

{工作区域}杭州,无锡,苏州,南京,上海,西安,成都北京,长沙,合肥,哈尔滨。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737 191 782

【宣讲时间】2022-10-17 18:30-20:00

【公司介绍】九牧集团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智能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2021年销售额达152亿,同比增长30%,卫浴行业销量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在德国、法国拥有高端灯塔工厂,在中国建有15家高端灯塔工厂,全球首创5G云制造灯塔工厂。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核心技术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在全球设有16个研发中心,主导制定国际标准20多项、国家标准200多项。累计专利达12000多项,平均每天三项专利问世。累计获得133项全球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获奖数量行业全球第一,连续两年荣获红点至尊奖,实现行业零的突破。

集团以“单聚焦、全场景、多品牌、国际化”为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全屋场景解决专家”。旗下拥有全球顶级卫浴品牌法国THG、全球顶级橱柜品牌德国Poggenpohl、新国潮高端品牌JOMOO九牧、新国潮轻奢定制卫浴小牧优品等多个品牌。2022年,九牧集团品牌总价值达千亿,连续12年蝉联行业第一,成为“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企业。九牧集团全球拥有一万多家高端体验店,30多万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连续12年全国销售第一。

{工作区域}全国、上海、厦门、泉州·南安

中建方圆华东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号367-527-666

【宣讲时间】2022-10-17 19:00-20:00

【公司介绍】中建方圆华东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9、全球排名第1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三级独立法人单位,中国建筑集团最年轻三级子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唯一一家以“城市更新”为主营业务三级单位。是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建装饰集团第二总部。

为响应“城市更新行动”战略,公司于2021年6月正式揭牌成立,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公司是中建集团唯一一家以“城市更新及建筑改造”为主营业务的法人单位。公司已与苏州姑苏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推进旧城改造、古城更新等业务。

“十四五”期间,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建立“1+3+X”市场布局,即:扎根苏州,辐射周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成渝三大区域;适时进入西安、郑州、南昌、石家庄、济南等热点城市。公司将紧密围绕“一个核心两条主线全面带动”的发展思路,以投融资拉动城市更新为核心业务;以公投+基础设施,国资、优质客户房建+专业双轮驱动为主线业务。

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在这里我们能提供迅速成长成才的平台,希望优秀的你能够加入,按照公司“一年成长,三年成才,五年成器”的“135”人才培养路径,与企业一道迅速成长、发展,筑梦城开,共创未来!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工设

【宣讲地址】锦绣楼T201

【宣讲时间】2022-10-17 19:00-20:00

【公司介绍】奇瑞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汽车产业链为核心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拥有员工近5万人,总资产1200亿元。集团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围绕汽车主业推进多元化发展,形成了汽车汽车零部件金融地产现代服务等业务,旗下拥有奇瑞汽车、奇瑞商用车、奇瑞捷豹路虎、奇瑞金融、奇瑞科技等300余家成员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1500亿元;累计全球汽车用户1000万,其中海外用户200万,连续19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奇瑞控股集团秉持创新责任共赢”的核心理念,始终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一流企业集团。

【五大类职位方向4000+岗位虚位以待】

{工作区域}国内:芜湖南京合肥青岛开封成都上海北京福州郑州长春兰州广州武汉济南等海外:中南美、非洲、中东欧、亚太、独联体等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群号:81538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