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10月13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原作者图文:   )

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19

宣讲时间2022-10-13 10:00-12:00

公司介绍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铁道兵,现为世界500百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是集设计、施工、投资、开发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运营商。集团拥有建筑特级(2项)、铁路一级、市政一级等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40余项。业务涵盖房建、市政、轻轨、公路、铁路、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地基基础、钢结构、幕墙、消防、园林、环保、建筑智能、机场、地铁以及建筑设计、土地开发运营等众多领域。集团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下辖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北京公司、南昌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分公司、物资公司、城市运营服务公司、建筑科技公司等11家优秀子分公司,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国内一二线城市。近年来,集团公司获得10多项鲁班奖和詹天佑奖,90多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属于AAA级信用等级企业。旗下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薪酬福利证书补贴:初始注册一次性奖励0.5-12万,每月发放证书补贴500-4000元。

年收入:见习期第一年年收入9-15万元;转正后年收入11-20万元;研究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即享受转正后待遇。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时间2022-10-13 16:00-17:30

公司介绍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位列国资委央企名录第一位,肩负着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重历史使命,是世界500强企业。

中核五公司始建于1964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家核电建设骨干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137项,拥有专利250项、省部级科技奖85项、国家级科技奖3项。是中国第一套核装置建设者,中国第一个出口核电工程建设者,中国第一家同时具有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全厂安装施工业绩企业,领军华龙一号海外首堆核岛工程,承担华龙一号世界首堆常规岛工程,第三代核电AP1000世界首堆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第一套神华煤直接液化工程承建者,上海石化一、二、三、四期工程建设者,上海洋山港20万立方米的LNG低温罐储运工程承建者。

新时代的年轻人秉持高远的理想与情怀,中核五公司已吹响新征程的集结号,诚邀广大毕业生加入,立足岗位,强核报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薪酬福利上海落户优势,最快入职

工作地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员工按户籍地就近派驻到项目工作,如上海、山东、浙江、福建、广东、海南、宁夏、甘肃等。

上海益中亘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锦绣楼204

宣讲时间2022-10-13 18:30-20:00

公司介绍上海益中亘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引入西方先进理念、体系和标准的物业服务企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团化管理、跨区域经营、全国性的高品质现代物业服务供应商公司,现有近30000名员工,在全国80多座城市。益中亘泰集团旗下拥有两大服务品牌:医管家(服务于大型综合医疗机构、全国行业领军品牌)、益中行(服务于高校、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商业综合体、全国行业创新品牌)。

薪酬福利提供免费住宿:年薪8-10万;年底双薪;通讯补贴;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年度调薪;五险一金等;

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309

宣讲时间2022-10-13 14:00-16:00

公司介绍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深圳。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建四局直属区域公司。主要经营区域覆盖广东省内深圳、广州、东莞等经济发达城市。连续多年荣获深圳“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工程建设标准化企业”等多项荣誉。

工作地址以穗莞深为主,覆盖广东省内经济发达城市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群号:81538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