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9月30号-10月1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原作者图文:   )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电、电气、自动化

【宣讲地址】线上腾讯会议号为654345506线下丹青楼219宣讲112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9 09:30-10:30

公司介绍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施工、科研、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企业集团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大型建筑施工央企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524

宣讲时间2022-09-29 09:30-12:30

公司介绍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中央直属的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组建的第一批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综合建筑企业之一;是国内承建过各种核反应堆型和所有实验、科研堆型的核建企业;承建过我国第一套、第二套核武器研制基地和902、903、909、821、816、814等一大批三线重点工程以及国家“863”计划重点工程,承建了世界首堆福建福清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世界首堆山东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世界首批山东海阳AP1000示范工程及福建漳州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等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24宣讲丹青楼426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9 10:00-12:00

公司介绍特锐德2004年创立,2009年上市,并为创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拥有子公司超过190家、资产200亿、集团销售规模105亿,市值超400亿,员工7000余人,拥有川开电气等6大生产基地。集团主要从事高端箱式电力设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数字能源管理三大领域。特锐德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参与者和制定者、中国规模最大的箱式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

中国航发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电、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04宣讲丹青楼406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9 14:00-18:00

【公司介绍】中国航发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创设于2009年9月,是国家”双百行动”和混改试点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和高端装备传动部件研发与制造,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军民融合发展新兴企业。国家中小型航空发动机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两机重大专项”研制定点单位。国家大飞机商用发动机传动部件重要供应商。中国航发燃气轮机传动系统研制唯一定点单位。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04

【宣讲时间】2022-09-30 08:30-10:30

公司介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三级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2年7月在天津市中新生态城登记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现阶段生产经营领域主要涉及:铁路、市政、房建、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项目分布以京津冀为中心,辐设华北、华中、东北等多个国家经济中心。

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117

【宣讲时间】2022-09-30 09:00-11:00

【公司介绍】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动力”)成立于2012年7月,是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14)的子公司,现有员工12000余人,亿纬动力拥有电芯研制与系统集成核心技术,提供从电芯、模组到系统及BMS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工程机械、储能和电动船舶市场,已形成“钴锂资源-电池材料-电池回收”的全产业链布局。

中建一局集团(辽宁)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自动化

【宣讲地址】丹青楼528

【宣讲时间】2022-09-30 09:30-12:00

公司介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区域公司(简称中建一局东北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是中建一局八大区域公司之一,本着以市场经营为导向、品牌管理为理念、用户满意为目标的宗旨,实现中建一局在东北地区资源的合理调配。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19

【宣讲时间】2022-09-30 10:30-12:00

【公司介绍】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港航公司”)是国资委管辖的驻津央企,总部位于天津市,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港工疏浚专业化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2007年成立,注册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公司按照业务方向下设港湾工程、水资源与环境、水利水电、基础设施、海洋工程等多个分公司和超过20个国内外经营分支机构。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结构合理、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自动化、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413

【宣讲时间】2022-10-01 15:30-17:00

【公司介绍】赛轮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示范基地,同时也是国内首家集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新管理模式于一体的信息化生产示范基地。集团以“做一条好轮胎”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轮胎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先进的技术推动橡胶轮胎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首家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股票代码:601058)首家在国外建厂的中国轮胎企业掌握全球最大规格——63吋巨型工程子午胎核心技术全球首个投入使用的橡胶工业互联网平台——“橡链云”平台采用世界首创液体黄金®新材料制备的轮胎,达欧洲标签法最高等级AA级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群号:81538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