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9月27、28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原作者图文:   )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409

【宣讲时间】2022-09-27 09:00-11:30

【公司介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13位、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居上海市百强企业第七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排头。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组建的区域性直营公司,于2000年10月在广州注册成立,下设广州、深圳、海南、海外、基础设施、安装6个分公司,福建、东莞、珠海、深汕、佛山、南沙、白云、川渝8个城市分公司,1个粤西事业部和1个设计研究院。同时成立法人公司中建八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拥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经营区域定位为“扎根大湾区,深耕自贸港,辐射东南亚,拓展福建、川渝、广西及湖南”,业务领域涉及机场航站楼、超高层、基础设施、星级酒店、医疗卫生、地下空间、文体场馆和城市综合体等。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广东、海南、福建、川渝、马来西亚等,服从公司工作地域的分配广州户口

中建六局轨道交通公司

【招聘专业】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4

【宣讲时间】2022-09-27 09:30-11:30

【公司介绍】中建六局轨道交通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9位的中建集团旗下从事地铁、轻轨、高铁等轨道交通业务的专业化分公司,是在集团产业结构调整背景下,为适应国家及地方轨道交通业务快速发展形势,整合中建六局基础设施业务优质资源而组建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天津,下设天津、华东、西南、西北、粤港澳大湾区5家区域(分)公司,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同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成立海外事业部,在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刚果(布)等海外市场硕果累累。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国内:天津、河北、河南、浙江、江苏、湖南、广东、四川、贵州、云南、陕西、新疆等

国外: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科威特、沙特阿拉伯等。薪酬:基本工资+职务工资/绩效工资;奖金;津补贴

专项奖励;落户天津。

中建方圆华东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9宣讲416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7 13:30-17:00

【公司介绍】中建方圆华东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9、全球排名第1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三级独立法人单位,中国建筑集团最年轻三级子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唯一一家以“城市更新”为主营业务三级单位。是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建装饰集团第二总部。

为响应“城市更新行动”战略,公司于2021年6月正式揭牌成立,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公司是中建集团唯一一家以“城市更新及建筑改造”为主营业务的法人单位。公司已与苏州姑苏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推进旧城改造、古城更新等业务。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年薪收入12万-15万,可提供北京、苏州户口;

舜宇浙江光学

【招聘专业】、自动化、电气、工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505

【宣讲时间】2022-09-27 13:30-15:00

【公司介绍】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7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K02382),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2015年以来,公司已连续6次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2020年荣获财富中国企业500强单列259位。

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是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宁波市市长质量奖获得企业。公司长期聚焦于光学产品领域,主要生产成像类镜头,并已成功量产感知类镜头、显示类和微纳光学器件产品。2021年公司手机镜头出货量全球市占率26.6%,在全球遭新冠疫情影响下,公司手机镜头全球市占率连续两年排名第一。公司长期聚焦于光学产品领域,30多年来一直以光学零部件为核心,主要生产成像类镜头,还成功量产机器视觉类镜头、显示类和半导体光学产品。截至2021年底,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600余项,具有月产手机镜头200KK的生产能力,产品搭载于多家国际知名公司的多款产品。

【工作区域】浙江余姚市

中建安装集团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

【宣讲地址】丹青楼219

【宣讲时间】2022-09-27 14:00-17:00

【公司介绍】中建安装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前身为基建工程兵。1983年9月集体转业改编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工业设备安装公司。2009年4月,按照中建股份“专业化、区域化”发展战略部署,通过中建股份、中建八局增资扩股,公司改制为中建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成为中建股份计划单列的专业公司。2012年10月,为贯彻落实中建股份“加强专业化对全系统支撑作用”的工作要求,更名为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升级成为中建股份直接管理的二级子企业。2018年12月,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中建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公司,是中建集团主业发展的强力专业支撑。

奥克斯集团

【招聘专业】电气、工设、机、自动化、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1

【宣讲时间】2022-09-27 15:00-17:00

【公司介绍】始创于1986年的奥克斯集团,产业涵盖家电、电能、医疗、地产、投资等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2021年,集团营收720亿元,总资产647亿元,员工3万余名,拥有11大制造基地,5大研发中心。奥克斯空调2018-2021年空调累计销量全球前三,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智能电表、电力箱行业领先;投资及运营医疗机构35家。

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三星医疗601567、奥克斯国际02080),持有奥克斯、三星两个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品牌价值超410亿元。

面向新的时代,奥克斯秉承“创领智能生活,培养优秀人才”的企业使命,力争实现“千亿市值、千亿规模、百亿利润”战略目标,立志成为世界著名企业。

【薪酬福利】13-14薪+额外激励+福利礼包每年至少1次调薪机会(近3年人均收入每年提升7%)优秀者薪资首年可突破50万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自动化、电气

【宣讲地址】锦绣T301

【宣讲时间】2022-09-27 15:30-17:00

【公司介绍】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2021年底,公司在职员工近5万余人,营收318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中建五局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

【宣讲地址】奥林001

【宣讲时间】2022-09-27 16:00-18:00

【公司介绍】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

中建五局是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品质一流”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行业领先的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投资、设计、研发、建造、运营”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稳居“全国一流、中建三甲、湖南三强”。

【工作区域】国内:全国各地均有业务布局海外:东南亚、中东欧、非洲等20余国(地区)

汇川技术

【招聘专业】电气、机

【宣讲地址】丹青楼319宣讲312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7 18:00-19:30

【公司介绍】汇川技术是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与驱动技术的佼佼者,

是集驱动、控制、电机、精密机械为一体的光、机、电、液、气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曾入选“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排名第93位。

【工作区域】深圳、苏州、西安、东莞、南京、济南、长春、南昌、常州、岳阳等海内外多个城市

苏泊尔电器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工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326

【宣讲时间】2022-09-27 18:30-20:30

【公司介绍】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三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也是国内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目前在中国及海外拥有5大生产基地,12000多名员工,旗下生产的炊具及生活家电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218

【宣讲时间】2022-09-27 19:00-20:00

【公司介绍】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大区域直营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经营区域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华东区域、海南区域、华中区域、西南区域、长三角区域等。

【工作区域】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湖南、湖北、上海、云南、安徽、四川、山东、浙江、江苏等地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自动化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ID:780 534 890

【宣讲时间】2022-09-27 19:00-21:00

【公司介绍】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装备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604),成为集成电路封测装备行业杰出企业。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杭州,无锡,苏州,南京,上海,西安,成都,北京,哈尔滨等

众阳健康科技集团

【招聘专业】自动化

【宣讲地址】丹青楼311宣讲318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8 08:00-20:00

【公司介绍】1998年发展至今,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现有员工2600余人。“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中国医疗业信息技术服务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山东省医疗信息化行业龙头企业(承接山东省内16个地市中12个地市卫健委医疗卫生信息管理平台研发运营)。

主营业务涵盖智慧医院、智慧健康、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医养等领域,目前国内医疗健康信息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军企业。

中国铁建大桥局

【招聘专业】电气、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4

【宣讲时间】2022-09-28 10:00-11:30

【公司介绍】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所属的中央企业,前身是铁道兵第三师,1984年1月兵改工为铁道部第十三工程局,2001年4月改制为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3月改建为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拥有5个行业、48个类别的157项资质。其中,铁路、公路、市政、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五特五甲”资质(含所属四公司1项公路特级),桥梁、隧道、公路路面、公路路基等专业承包为壹级资质共52项。企业注册资本金32亿元,年施工生产能力500亿元以上。

【薪酬福利】工程类本科生应发7000元左右/月,工程类硕士研究生8500元左右/月,博士研究生10000元左右/月

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428

【宣讲时间】2022-09-28 10:30-12:00

【公司介绍】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隶属于中国最大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安装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七个一级资质和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两个二级资质企业。公司以房建和基础设施为核心业务,在铁路、道桥、快轨等领域也颇有建树。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天津、郑州、武汉、西安、青岛等热门城市

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320

【宣讲时间】2022-09-28 14:00-17:00

【公司介绍】在国家“双碳”背景下,建筑业亟待绿色转型。中建三局(世界500强259位标准)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2021年3月组建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创公司),公司实行深圳、武汉双总部办公,布局四大区域,聚焦六大核心区域市场,即武汉、深圳、苏州、成都、上海和重庆,业务辐射全国。

科创公司定位为中建三局建筑工业化投资、建造、科研专业化平台,以推动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为方向,承担推动三局建筑科技升级的使命,朝着“中建顶尖、行业一流”的发展目标,塑造三局智能建造品牌。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入职新员工(本科)见习期年收入10-13万公司总部(双总部):武汉市、深圳市;华东区域(苏州):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华中区域(武汉):湖北省、湖南省;华南区域(深圳):广东省、福建省

西部区域(成都):四川省、重庆市、陕西省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220

【宣讲时间】2022-09-28 14:00-15:30

【公司介绍】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三级核心子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33亿元,总部位于北京,拥有员工4000余名,下设14个区域分公司/事业部。拥有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为主的17项企业资质,2018年入选国有企业改革“双百行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首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工作区域】北京、天津、石家庄等的京津冀地区,辐射雄安新区;南京、徐州、青岛、杭州、南昌等的华东地区;郑州、开封、商丘等的华中地区;深圳、广州、厦门、南宁等的华南地区;成都、重庆等的西南地区;

西安、西宁、银川等的西北地区;哈尔滨、沈阳、大连等的东北地区;菲律宾、伊拉克、俄罗斯等一带一路国家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电、机

【宣讲地址】丹青楼409宣讲411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8 14:00-17:00

【公司介绍】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1953年5月成立的华东第二公路工程纵队及机构改革形成的省交通厅公路局所属工程队,2001年11月成为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2017年11月成功实现重组上市。

浙江交工坚持以交通工程建设为主业,涵盖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铁路、城市轨道及地下管廊等交通工程施工、设计、技术服务及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等业务。浙江交工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试验检测甲级资质,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桥梁、隧道、城市及道路照明、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作为新型国有综合交通工程施工上市企业,浙江交工旗下共有各级成员企业72家,其中分公司24家、全资子公司20家、控股子公司10家、参股公司18家,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员超8000名,从业人员超过50000名,各种先进施工机械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超过6000台(套)。

【薪酬福利】本科9-13万;硕士研究生11-16万;博士待遇一人一策。

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209

【宣讲时间】2022-09-28 15:00-16:00

【公司介绍】智享生物成立于2018年04月,目前拥有员工1000人(截至2022年8月底),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药CDMO服务的公司,致力千为全球生物技术企业及生物制药企业提供单克隆抗体、抗体偶联药物、重组蛋白质药物等大分子生物药物的工艺开发、质量研究及检测、临床及商业化GMP生产和注册申报等一站式外包服务。

智享生物拥有—支高素质的核心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参与过多个大分子生物药研发项目,其中包括PD-1等8个产品已经成功在中国BLA,品种包括重组蛋白、融合蛋白、单抗类似药和新药。

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218

【宣讲时间】2022-09-28 18:00-21:00

【公司介绍】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2012年上市(证券代码:300316),是国内领先的“先进材料、先进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市值近1000亿元。

晶盛机电拥有以教授、博士为核心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30多名博士,1200多名研发技术人员;拥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海外研发中心等技术研究平台及多个专业研究所。公司已成为全球光伏装备技术和规模双领先企业,国内集成电路级8-12英寸大硅片生长及加工设备领先企业,公司大尺寸蓝宝石晶体生长工艺和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掌握核心技术及规模优势的龙头企业。公司为半导体产业、光伏产业和化合物衬底产业提供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模式需求。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博士:35万及以上;优秀硕士:18-35万;优秀本科:15-25万;工作地点:杭州、绍兴、内蒙、银川

锐捷网络

【招聘专业】自动化、机、工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304

【宣讲时间】2022-09-28 18:00-19:30

【公司介绍】锐捷网络,正式成立于2003年,是行业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网络设备三大厂商之一。在全球拥有7大研发中心、50多个办事处、7000多名员工,20000多家合作伙伴,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锐捷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交换机、无线与物联网、云桌面、路由器、网络安全、IT运维管理,智慧教室、身份管理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国家“新基建”战略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强支撑5G、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建设和应用,助力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母公司星网锐捷为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96,亚洲品牌500强)

【工作区域】福州、南京、成都、北京、深圳、苏州、上海

中电建设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电

【宣讲地址】锦绣T301

【宣讲时间】2022-09-28 18:30-20:30

【公司介绍】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CESEC,简称“中电建设”)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简称“中国电子”),其前身是始于1975年的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2016年重组分立中电建设,并继承原有高科技工程业务。

中电建设承继中国系统高科技工程板块优势资源,紧跟现代数字城市建设步伐,在大健康、数据中心、半导体、新能源、国防科工等领域占据领先优势,专业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设备采购、建造安装、设施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服务,致力于成为高科技产业细分领域系统服务商首选。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校招生首年9-13万,重点院校另加学历补助;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四川、陕西、湖北、广东及项目所在地。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自动化、电气、机

【宣讲地址】丹青楼216宣讲210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8 19:00-21:00

【公司介绍】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属于中央直属在甘企业,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单位。主要从事包括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核燃料的加工及核废物处置;核辐射加工;同位素的生产与销售;核工程设计、技术研发、实验及技术检测等业务,是我国核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核能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撑保障。2017年至2021年连续五年获得中核集团“业绩突出贡献奖”。2020年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工作区域】甘肃省嘉峪关市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群号:81538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