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9.24-9.26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原作者图文:   )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20

宣讲时间2022-09-24 10:00-12:00

公司介绍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组建于1949年8月,历经长沙起义、广西剿匪、荆江分洪、抗美援朝、国内建设等不同历史时期。1984年1月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九工程局,2001年12月企业改制改称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铁建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9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成员。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大连市,北京市丰台区、大兴区、顺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广东省广州市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余姚市

福利情况1.满足公司招聘要求,可获得北京、广州、无锡、余姚、大连等签约单位所在城市落户资格,并可享受企业当地人才引进的相关优惠政策。

2.毕业生报到入职后,给予发放5000至20000元一次性就业安置费。

3.取得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爆破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的员工,享受一次性奖励和每月津贴,其中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一次性奖励15万到20万。

4.享受通讯补贴、取暖费补贴、防暑降温费等福利。

5.不定期组织文娱活动和青年联谊会。

6.为员工提供各类业务培训,助力个人成长。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409

宣讲时间2022-09-24 09:00-11:00

公司介绍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是中国建造领军企业、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的核心骨干成员单位,位居第一方阵。前身成立于1953年1月,历经合并重组于2003年12月设立。下辖22家子分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子分公司分布在济南、郑州、合肥、南京、苏州、西安、天津、青岛、烟台、广州、北京、上海等城市。

全国第二家、中国中铁首家拥有“六特六甲”资质的企业,注册资本金38亿元,拥有5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境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建项目400余个。

薪酬福利员工收入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且连续18年增长。新入职员工在岗期间综合收入不低于7000元/月,平均年度综合收入8.5-15万元。

工作区域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河南省郑州市安徽省合肥市江苏省南京市苏州市陕西省西安市天津市西青区广东省广州市重庆市璧山区北京市丰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要求】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17

宣讲时间2022-09-24 10:30-12:00

公司简介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要成员单位,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核工程综合安装企业,是国际上唯一一家连续近40年不间断从事核电站核岛安装的大型企业,是经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核定的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拥有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授权的全球唯一的“核电建设国际培训中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核二三还设有北京市博士后(青年英才)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2018年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

工作地址】甘肃、四川、北京、江苏、福建、广东、辽宁、青海、山东、陕西、河北、海外、湖北、浙江新疆、贵州甘肃

中建三局铁投公司(东北、川渝)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时间2022-09-24 14:00-17:00

宣讲地址丹青楼410

公司介绍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铁投集团”)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控股,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专业子公司,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重要平台,市政路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主要平台。作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核心力量,集团及其子企业先后承建了多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标志性工程

工作地点经营范围覆盖全国,并在以下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成都、重庆、云南、贵州、长春、沈阳、大连等。

薪酬福利

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福利: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

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09

宣讲时间2022-09-25 10:00-12:00

公司介绍淮北矿务局始建于1958年,1998年改制为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年由原直属煤炭部转为安徽省直属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煤电、化工、现代服务为主导产业的大型能源化工集团。集团现有资产近1000亿元,在岗员工5万人,生产矿井18对,拥有淮北矿业、华塑股份2家沪市主板上市公司;连续21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位列2022煤炭企业50强第13位,连续3年跻身长三角三省一市百强企业榜。年产商品煤2300万吨、焦炭440万吨、甲醇90万吨、聚氯乙烯64万吨,电力总装机规模200万千瓦。60多年来,累计生产煤炭10亿多吨,上缴利税700多亿元;曾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国家首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等称号。

薪酬福利收入保底制度:入企第一年待遇实行收入保底制度,从事井下相关工作年薪不低于10万元,从事地面相关工作年薪不低于7万元。对采矿、岩土、安全、地质测量(防治水)、机械、电气等专业毕业生,且从事井下岗位工作的,实行岗位补贴,即入企出勤班数符合要求,第一年奖励5000元;第二年奖励8000元;第三年奖励10000元。


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建筑设计、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模具设计专业/机械电子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高分子材料专业/英语、模具设计与制造

宣讲地址丹青楼322

宣讲时间2022-09-25 14:00-16:00

公司介绍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51)成立于2016年,拥有深圳光明、郑州、潍坊、成都等生产及研发基地,总部座落于环境优美的深圳市龙岗区博硕工业园,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国内外体系认证;且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博硕精密器件加工设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龙岗区中小创新企业50强等荣誉。

薪酬福利1、食宿方面:免费住宿,宿舍设有空调、风扇、热水器、独立卫浴、阳台、饮水机、洗衣机、WIFI;

2、健康保障:提供年度职业体检,入职当月即购买五险一金;

3、暖心过节:法定节假日以及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礼包、节日奖品等惊喜;

4、活动丰富:团建旅游、工会活动等……

工作地点龙岗区、光明新区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10

宣讲时间2022-09-25 14:00-15:30

公司介绍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支位居世界500强第39位的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旗下的基建劲旅,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666号。

集团公司是集设计、施工、科研为一体的国有建筑工程总承包集团,年承揽1300亿元以上,施工能力达600亿元以上。主要业务涉及工程承包、铁路运营、资本运营、房地产开发、物产科技、工业制造、海外工程、勘察设计八大板块。旗下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勘察设计公司等多个科研设计单位,下设15个全资子公司,1个分公司,20个区域经营指挥部,1个海外事业部,400个工程项目部

薪酬福利1.薪酬=岗位工资+工龄工资+学历补贴(工程技术类专业)+一线工作补贴(硕博研究生)+绩效工资+加班工资

2.第一年本科基本岗位年薪10-12万元以上,硕士研究生年薪15万元以上,博士研究生25万以上;另外发放可观年终绩效奖,以后逐年上升。

3.丰厚补贴(工程技术类专业毕业生)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28

宣讲时间2022-09-26 10:00-12:00

公司介绍中央在渝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骨干子企业、中国中冶核心子公司,是集投资与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资质完备:重庆地区唯一“四特九甲”建筑企业(四特: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金工程和公路工程;九甲:拥有建筑工程设计、人防工程设计、冶金行业设计、市政行业设计、公路行业设计、岩土工程勘察甲级等)。

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重庆100强企业、重庆纳税50强。书。

工作地点重庆、天津、上海、湖北、陕西、四川、山东、广东、贵州等地。支持就业意向地点选择

薪酬福利1.薪酬好:年固定部分:第一年10-14万,包括岗位工资、施工津贴、职业化岗位津贴等;年弹性部分:年度项目过程绩效、项目终结考核奖励、单项奖等。

2.保障全:六险两金(除按国家规定上限比例缴纳五险一金外,公司另有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全方位、高水平构筑保障体系。

3.福利多:万元安家费、餐补、证书津贴、职业化岗位津贴、单身公寓、通勤通讯费、带薪年假、工会福利、生日福利、定制工装、健康体检等众多福利。

亨通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219

宣讲时间2022-09-26 13:30-15:00

公司介绍亨通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3家公司在境外上市),在全国13个省份、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产业基地,业务覆盖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荣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全球海洋通信与能源互联前4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100强,营收千亿级企业。

工作地点1、国内:苏州、无锡、扬州、南通、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成都、西安、东莞等

2、海外:西班牙、葡萄牙、南非、巴西、印尼等

薪酬福利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项目激励奖金;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9

宣讲时间2022-09-26 18:30-19:30

公司介绍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一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电力工程承包商,其位列世界五百强第一百位、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5位、国际工程承包商250强第6位。水电一局是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之一。企业注册资本金15亿元,资产规模达70亿元,是建筑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

薪酬福利1、薪酬=岗位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年功工资+十三薪工资+津贴福利。国内年薪8-11W起,海外综合薪资月度12k起。

2、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综合福利=优秀人才补贴+现场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信补贴+职称津贴+远征补贴+电脑补贴+执(职)业资格证书津贴+投标津贴+中标奖金

4、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定期公费培训+免费工装。

5、待遇保障:1.应届生入职为正式员工编制;2.公派出国人员均为管理岗位,持公务护照出国。

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320

宣讲时间2022-09-26 19:00-21:00

公司介绍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主力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旗下的驻粤投资建设单位。公司成立于1997年,前身为中建四局广东市场的“先遣队”——中建四局广东分局,2002年更名为中建四局华南分公司。2019年,在广州市黄埔区注册成立为独立法人机构——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并正式搬迁至黄埔区,开启新征程。

目前,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主要业务涵盖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投资建造等领域。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群号:81538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