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9月22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原作者图文:   )


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522宣讲544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2 09:00-11:00

【公司介绍】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高端仿真测试服务及仿真测试装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领域包括整车、发动机、变速箱、电动汽车三电部件、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和部件,动力总成及自动驾驶。

英特模作为国内领先的仿真测试设备服务提供商,以主力客户研发成功为理念,为包括奔驰、路虎,福特,长城,比亚迪,联合汽车电子,博格华纳,麦格纳等50多家国内外知名整车厂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产品设备和测试服务。

作为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职工总数4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60%,达210人。英特模研发生产的仿真测试产品设备达300多套品类,已经被各类整车及零部件设计企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广泛应用。英特模具有国际A2LA ISO/IEC17025实验室认证、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长城企业认证等多项认证,并被江苏省评为“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及“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等多项荣誉企业称号。

{工作区域}苏州常熟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04

【宣讲时间】2022-09-22 10:00-12:00

【公司介绍】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二公局),于1964年成立于古城西安,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54.42亿元。中交二公局致力于“大交通”“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公路、桥梁、隧道、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场站枢纽、城市综合开发、市政、房建、水利、生态环保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区市及33个海外国家,在建项目400多个,年市场开发能力逾1000亿元,施工能力达650亿元。

局及所属子公司共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5项,拥有公路、市政、建筑、铁路、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15项,以及170余项专业、专项承包资质。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交通运输部综合甲级试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技术研发创新平台。

{工作区域}西安、天津、济南、郑州、洛阳、上海、南京、武汉、长沙、广州、成都、南宁、拉萨、雄安新区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责任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10

【宣讲时间】2022-09-22 14:00-16:00

【公司介绍】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二公司),1954年成立于重庆,1973年从贵州移师湖北武汉,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成员。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业务板块涵盖房屋建造(含机电安装、钢结构)、基础设施建造、海外业务、高端设备租赁等,并不断开拓水务、生态环保等新业务领域。2020年,中建三局为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成立中建三局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并委托中建三局二公司管理,致力于打造工程局深耕江苏区域市场、辐射长三角区域综合平台,开启公司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开拓华东市场的崭新征程。

公司在“铁脚板”精神引领下,不断对接高端,超越自我,累计获得70项鲁班(国优奖),8项詹天佑奖,6项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1项国家级科学技术奖,多次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武汉/公司共有内训师200余人,并与清华、人大、武大、华科等高校长期合作,共享培训资源。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219

【宣讲时间】2022-09-22 15:00-17:00

【公司介绍】宇通是以客车、卡车为主业的大型商用车集团,产品覆盖客车、卡车、专用车辆、环卫设备及工程机械,总部位于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市,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宇通客车和宇通重工)、4个整车工厂、5个零部件基地。宇通连续19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连续3年获得中国大学生最喜爱雇主的殊荣。

2021年,销售各类商用车48699辆,营业额445亿,历经20余年发展,累计销售新能源商用车超16万辆。面向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宇通集团将致力于实现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与商用车的融合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推动可持续发展,聚焦出行、物流、作业三大应用场景,不断探索更多可能性,坚定向着一流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目标全速前进!

{工作区域}郑州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20

【宣讲时间】2022-09-22 15:00-16:00

【公司介绍】华南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区域公司。中建二局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100亿元。2021年中建二局营业收入超过2000亿元,合同额超过4300亿元,已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二名。

华南公司于1987年注册成立,总部设在深圳,现有下属省域分公司3家、城市分公司4家、事业部3家、专业公司4家,以及越南、菲律宾项目等,经营区域覆盖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江西等华南区域及东南亚市场。

从建设国内第一座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到创造20世纪90年代“深圳速度”的深圳地王大厦,从承建深圳市民中心、东海国际中心、腾讯滨海大厦,再到承建微信总部大厦、珠海横琴口岸交通枢纽工程、深圳地铁13号线等大批市政、商业综合体工程,公司在高、精、尖工程领域、EPC工程总承包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

{工作区域}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海南、海外

中建四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409

【宣讲时间】2022-09-22 16:00-18:00

【公司介绍】中建四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一公司),作为世界500强第9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8)旗下中国建筑四局直属主力号码公司,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此外,还拥有装修装饰、地基基础、机电安装、消防设施、环保工程、古建筑工程和钢结构专业工程等11项资质。

中建四局一公司组建于1953年,注册地在广东省广州市。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7亿元,年合同额超320亿元,营业收入超140亿元。企业下辖5个分公司,业务主要分布粤港澳大湾区、川渝黔经济区等地。公司房建主业发展强劲,基础设施突飞猛进,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已经开启。公司房建主业发展强劲,基础设施突飞猛进,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已经开启。

中铁建工集团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401宣讲405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2 18:00-20:00

【公司介绍】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原上海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骨干成员企业,公司始建于1985年7月,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主要负责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实施管理。

公司下属城市分公司13家、专业公司4家,区域市场分布于华东区域一、二线大城市,位于以上海为中心的高铁3小时城市圈内,工作条件好,环境适宜;员工实行区域化发展、属地化管理,工作地点相对稳定,员工可在苏州、南京、南昌、合肥区域办理落户、社保缴纳,方便员工在所属地区内成家立业、子女教育等。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提供应届毕业生落户,直接落户地点为苏州、南京、南昌、合肥,同时协助符合上海市落户政策的同学落户上海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322

【宣讲时间】2022-09-22 18:00-19:30

【公司介绍】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公司于2007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82.HK),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2017年成功入选恒生指数成分股,2020年首次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公司坚定不移地实施“名配角”战略,始终聚焦于光学产品领域,致力于打造驰誉全球的光电企业。三十多年来,公司以每十年10倍以上的速度增长,连续6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榜单,2020年首次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是舜宇光学科技旗下规模最大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舜宇光电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和企业内部实验室,是全球首家量产新型封装模组、高精度光学组装对准模组、潜望模组、多摄模组、TOF模组、OIS防抖模组等手机摄像模组的公司。

{工作区域}宁波余姚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

【宣讲地址】奥林楼201

【宣讲时间】2022-09-22 18:30-20:30

【公司介绍】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全国首家行业全覆盖房建施工总承包新特级资质企业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连续多年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榜首,位居湖北省百强企业第二名,综合实力达到世界500强第254位标准,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企业。

中建三局旗下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公路工程及石油化工4大类共计14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市政行业、石化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12个行业甲级资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按照高质量发展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要求,建立了以房建、基础设施、地产及城镇综合开发为传统支柱业务,以水务环保、建筑科技、新基建为战略型新业务,以国际业务为持续拓展业务的“331”战略布局。拥有国内首家建筑科技馆,建立中国建筑先进技术研究院,聚焦智能建造、数字业务、绿色建筑等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建设高标准产学研用一体化产业创新链。公司现有主要二级经营单位23家,在建项目超2000个,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40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新签合同额突破6500亿元,全口径营业收入跨越3100亿元大关。

{工作区域}江浙沪地区

青岛有屋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工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

【宣讲时间】2022-09-22 18:30-20:30

【公司介绍】有屋科技成立于2015年,母公司为青岛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青岛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专业服务于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从事橱柜、全屋定制、木门及其他配套家具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等服务。目前已与中建、招商、华润、葛洲坝、大家、中交等国内知名地产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全国设置12个区域公司,达千余人的项目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家居及配套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有屋科技拥有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拥有专利100余项,引入国内外研发团队及先进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厨房集成、卧室集成、客厅集成、卫浴集成等全生命周期场景解决方案。

有屋科技2018年被评选为山东省瞪羚企业2019年胡润排行榜评选为准独角兽企业2020年入选青岛高科技高成长企业榜。有屋科技继续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创新设计、精湛施工、一流服务助力地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住居生活。

{工作区域}全国(山东、湖北、湖南、四川、陕甘宁、江苏、浙江、河南、福建、江西、广东等)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群号:81538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