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9月21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原作者图文:   )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1宣讲 丹青楼423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1   09:00-13:00

【公司介绍】公司历史悠久,前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23兵团109师326团,于1952年抗美援朝归国,至1983年由基建工程兵22支队201团在济南集体转业。30多年间,这支队伍“劳武结合,能工能战,以工为主”,为国家建设、军队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曾参加北京建国十周年“十大建筑”建设,参与天安门观礼台、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火车站等工程施工,参与东北重工业基地、西南大三线建设,是基建工程兵的“第一流基建队伍”,被誉为“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

{工作区域}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川、福建、海南、山东、安徽、湖北、河南及海外等地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14

【宣讲时间】 2022-09-21   10:30-12:00

【公司介绍】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50),以管理之花科技之花人才之花”为内涵,以热泵变频控制与热管理技术为核心,坚持“专注领先”,追求“创新超越”,已成为全球建筑暖通、家电设备、汽车热管理节能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

现拥有制冷家电热管理、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两大领域系列化控制部件和组件类产品, 20多类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领先。

在中国、北美和欧洲等地设有6个研发中心9个主要制造基地,拥有研发工程人才2600多人,其中硕博士近700人,截止2022年6月,全球申报专利7696项,年申报专利1000项左右,发明专业占比50%以上;主持起草中国国家或行业标准22项;拥有16家高新技术企业,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1家国家级工程中心,1个中科院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后流动站;先后荣获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中国工业大奖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浙江/个人定制化IDP 一对一导师计划核心部门轮岗在职学习深造

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320

【宣讲时间】 2022-09-21   14:00-16:00

【公司介绍】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位居湖北省百强企业第2名,蝉联中国建筑业竞争力两百强企业榜首。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前身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是中建三局全资子公司,代表中建三局在北方市场开展经营生产活动,主要经营高端房建、基础设施、投融资等业务,经营区域国内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辽宁等地区,国外覆盖菲律宾等国别。总部位于北京市,总部共计19个部门,下设8个分公司,分别是直属、天津、河北、基础设施、总承包、山东、山西和东北分公司等,职工合计3000余人。公司2022年上半年中标额达248.1亿元,北京区域市场签约贡献位居中建集团在京三级单位首位。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辽宁/武汉户口想落就落、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318

【宣讲时间】2022-09-21   14:00-16:00

【公司介绍】北京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中国建筑及中建一局作为强大背景,成熟又不失活力。“十三五”以来公司发展十分迅速,目前员工总量千余人,每年营业收入保持 50%以上增长, 市场经营接连斩获重大优质项目,各项营业指标持续稳定增长。 公司海口市国际免税城EPC总承包项目,施工面积95万平米,总投资128.6亿元, 为近两年中建一局投资额和施工面积最大

{工作区域}京津冀、山东(济南、烟台、潍坊、临沂、德州、泰安等)、山西(太原)、四川(成都、南充)、河南(周口)、重庆、江苏(徐州、苏州、南京等)、浙江(衢州等)、广东(深圳、广州、东莞等)、海南(海口)等区域。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311

【宣讲时间】2022-09-21   14:00-18:00

【公司介绍】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经过多年励精图治,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光伏企业。

2015年起,公司硅片事业部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客户遍布全球各地。截止2021年末,单晶硅片产能达到105GW,产量69.96GW,出货量70.01GW,位列全球第一。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220

【宣讲时间】2022-09-21   14:00-17:00

【公司介绍】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13位中国建筑旗下骨干子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驻广东的区域性直营公司,2002年注册成立,现总部设于深圳市,经营范围覆盖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海南及东南亚等区域。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战略核心,以“成为国内著名、员工幸福的中建一流集团公司”为企业愿景。

公司始终秉持“让奋斗者有舞台、让担当者有回报、让作为者有成就、让慵懒者被淘汰”的价值导向,现有中高级及以上职称800余人,持有注册一级建造师等各类执业资格证书700余人;目前下辖9个区域分公司、6个专业分公司,并设立新型模架研究中心、广西BIM研究中心两个专业研发机构。

{工作区域}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海南、东南亚、南亚。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锦绣 T201

【宣讲时间】 2022-09-21   15:00-17:00

【公司介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2002年搬迁至广东广州。企业员工3万余人,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总部驻穗的主力大型公司,A股上市企业“中国建筑”子企业,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2021年中标合同额超3000亿元,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

目前,中建四局拥有4个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还拥有机电安装、基础设施、装饰、钢结构、建筑幕墙等一级资质,具备勘察设计、投资开发、建筑施工、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能力。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印尼、马来西亚、柬埔寨等海外地区

{工作区域}广州、成都、深圳、北京、西安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 奥林楼 301

【宣讲时间】2022-09-21   15:00-18:00

【公司介绍】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四师,2001年改制为国有法人独资公司,大型中央企业,隶属国资委,现为拥有完善的行业产业链,集科研、规划、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运营和投融资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具备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能力。也是国内大直径盾构和水下盾构隧道及城市轨道交通领域龙头企业

中铁十四局具有“4+1”项特级资质:铁路工程、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双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拥有各类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专业承包壹级、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共100余项,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工作区域}济南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209

【宣讲时间】 2022-09-21   15:00-16:30

【公司介绍】

l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五局三公司”)成立于1971年,注册资本25亿元,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

l 连续多年位居中建集团号码公司综合实力排名前十,中建五局二级单位综合实力排名1位,湖南省内非集团类建筑企业排名1位

l 中建五局旗下唯一一家拥有“双特双甲”资质的法人单位,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设计甲级);

l 2021年,公司承接额近千亿元,新签合同额80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400亿元,基本达到了“千亿企业,万人团队”的发展规模,自2018年起,公司营业额连续三年达到“中国500强”标准;

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301

【宣讲时间】2022-09-21   15:30-17:30

【公司介绍】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世界500强(第9位)央企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三局直属的大型建筑安装与数字化服务企业,业务板块涵盖高端机电、水务环保、轨道交通、智慧产业、信息技术五大领域,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顶尖的高端机电建造商、领先的智慧服务集成商、优秀的数字服务供应商。公司累计获得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省国资委文明单位、中国建筑“工人先锋号”等省部级荣誉30余项。

{工作区域}武汉

道恩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206

【宣讲时间】 2022-09-21   15:30-17:00

【公司介绍】道恩集团始建于1991年,现已形成化塑贸易、高分子新材料、钛白粉、现代物流、煤炭工贸、金融服务、其他产业等主辅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20171月,道恩股份(股票代码:00283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开启了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互促发展的新征程。

道恩集团相继建设了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9家,拥有省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15个、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5种、专利210余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际、国家、行业及团体等标准60余项,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计划28项,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100余项,连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行列。

{工作区域}龙口/青岛/重庆/邯郸/新疆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410

【宣讲时间】 2022-09-21   18:00-20:00

【公司介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原天津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建筑行业最高信用评级的中国建筑集团,为中建八局下设区域直营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综合实力连续排名中国建筑集团直营公司前列,现下设10个分公司、2个事业部、2个驻外分支机构,总部位于天津市。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216

【宣讲时间】 2022-09-21   19:00-20:00

【公司介绍】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系世界500强第9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直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长沙。

公司在18家二级单位中拥有五局“御林军”的特殊地位,担负着卫戍五局湖南本部市场的特殊责任。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飞速发展,各经营指标均排名中建五局前列。人均产值、人均利润等指标位居全局前列,公司综合实力位于五局直营公司前三。

{工作区域}长沙雨花区


更多可能,更好未来!
一起查阅海亮的校园招聘信息
一起与保研学长学姐深度交流
一起举办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
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了解就业保研一手消息
遇见有趣灵魂
有说不完的话
还在等什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群号:81538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