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9月20号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原作者图文:   )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Bhttps://space.bilibili.com/681937505

【宣讲时间】2022-09-20 09:30-11:30

【公司介绍】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300124)成立于2003年,目前市值约1600亿元。汇川技术是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与驱动技术的佼佼者,也是集驱动、控制、电机、精密机械为一体的光、机、电、液、气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曾入选“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排名第93位。公司现有员工2万余人,总部位于深圳,产研基地位于苏州,并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子公司、常驻机构和服务中心。

{工作区域}深圳、苏州、西安、东莞、南京、济南、长春、南昌、常州、岳阳等海内外多个城市

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机设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号357-564-355

【宣讲时间】2022-09-20 14:00-16:00

【公司介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位列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9位,2022《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稳居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第1位。

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简称大成建设)是日本著名承建商,国际一流建筑企业,是“鲁布革”经验缔造者,将“留在地图上的工程”带到了日本及世界各地。

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是1986年由中国建筑集团与日本大成建设合资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公司董事长由中国建筑集团直接任免。成立35年来,成为中日建筑企业互学互鉴的最佳渠道和最好平台,也为中日双方合作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下设5个分支机构(北方公司、华中公司、总承包公司、山东公司、科技公司),公司经营范围遍布全球,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区域及海外。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京津冀、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区域及海外。根据员工意愿进行分配。应届毕业生入职第一年年收入11-14万。优秀员工解决北京户口。档案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人才)直接管理。

上海隐冠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线上https://www.ma.evox.cn/ossfile/63/iZPJiTncDbmJ.png

【宣讲时间】2022-09-20 15:00-17:00

【公司介绍】隐冠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装备关键核心零部件研发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20191月注册成立于临港新片区,注册资本1,372.549万元。隐冠的定位是一家赋有国家使命感的市场化公司,力争成为半导体装备关键核心零部件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

公司团队建立了完备的精密运动装备、传感器、执行器技术研发体系,拥有3600平方米调试研发办公室、1500平方米生产车间、3500平方米的苏州基地,可以进行以微纳米精度高性能运动台、高精度特种电机和光学位移传感器为代表的高端设备和精密零部件装配、测试、集成和调试。此外,公司还拥有先进的精密运动控制测试平台和一批专用工具设施,能够为产品研发生产提供良好的生产测试条件

{工作区域}上海市

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腾讯会议号239-417-515

【宣讲时间】2022-09-22   15:00-16:00

【公司介绍】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光明区

科曼作为全球知名的医疗设备制造商,秉承“一切以终端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医院打造“专科专用”思想引领下的全球最丰富的监护产品线、世界第一的NICU综合解决方案、世界一流的手术室/ICU综合解决方案。二十年的砥砺前行,产品创新荣获多项世界第一。

目前,科曼有近3000名员工,以及近千人的研发团队保证产品的持续创新。公司在全球拥有40多家分公司,为超过19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00家医疗机构和社会服务保障机构,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工作区域}深圳(销售岗除外)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

【宣讲地址】线上

https://v.quanzhi.com/live/page/1BF1CEF87B09F592EB2AE3F883015BF0?topicid=135314780&jumpitd=1&fr=&sha

【宣讲时间】2022-09-22   16:00-18:00

【公司介绍】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登记注册,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自动化测试设备供应商,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200。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自动化测试设备(ATE)产品研制近30年,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全球市场。公司两大品牌:AccoTEST、华峰测控。

公司产品主要与美国、日本等国外设备竞争,多次打破国外厂商针对我国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的技术垄断,实现了同类产品在国内领域的领先市场地位,在中国大陆及台湾集成电路行业已成为主力测试平台之一,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地区拥有众多国际知名集成电路企业客户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及马来西亚设有子公司,上海、苏州、杭州、无锡、西安、成都、深圳设有客户技术支持中心或研发机构。设有包括台湾、东南亚、美国、日本、欧洲、韩国的境外销售网络。

{薪酬福利}根据公司长期激励政策,有机会享有公司股票期权长期激励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

【宣讲地址】丹青楼 218宣讲 209面试

【宣讲时间】2022-09-20   18:30-21:00

【公司介绍】1、隶属于国资委旗下世界500强企业CEC,拥有25家分公司,9家子公司,集咨询、研发、设计、建造、运维于一体的EPC总承包公司;

2、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3、拥有五项甲级设计资质,拥有两项总承包一级资质,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4、十二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五次获得建筑行业奥斯卡——“鲁班奖”,是国内首个获得洁净工程行业鲁班奖的企业,是全国十佳洁净工程技术公司;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无锡可落户无锡,协助办理其他城市的落户;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招聘专业】机设

【宣讲地址】丹青楼 409

【宣讲时间】 2022-09-20   16:00-18:00

【公司介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于成都注册成立,原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西南公司代表三局集团经营以成都、重庆、昆明、贵阳为中心并辐射周边的西南区域市场。

{工作区域}四川、成都

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14

【宣讲时间】2022-09-20   13:30-21:00

【公司介绍】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航空机载设备研制、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智能制造及信息技术开发等为一体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 2001年,是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7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安达维尔依托中关村顺义园以及毗邻首都机场的地理优势,为航空工业、中国商飞、商业航空及通用航空领域等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北京,每月额外发放350元用餐补助,同时月//年度包含的其它奖金有:年底双薪、年终奖、项目奖励、销售提成奖、过程改进奖、优秀员工奖等。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路机械分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4

【宣讲时间】2022-09-20   10:00-12:00

【公司介绍】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是徐工最具传统优势和竞争力的核心事业部之一,经营

规模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三,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 事业部坐拥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集压实机械、摊铺机械、铣刨机械、土方机械、拌合机械、养护机械等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徐工压路机销量连续35年保持行业第一,平地机销量连续15年独占市场鳌头,摊铺机销量连续24年保持行业第一,铣刨机连续10年领跑行业,徐工黑色路面养护机械正引领公路养护迈入全面机械化时代。

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设、机电

【宣讲地址】丹青楼405

【宣讲时间】2022-09-20   10:00-11:30

【公司介绍】英科再生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087),一家全球领先的塑料循环再生利用高科技制造商。公司创新地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的全产业链,将塑料回收再生与时尚消费品运用完美嫁接。

公司旗下拥有山东淄博、上海奉贤、安徽六安、江苏镇江、马来西亚、越南等六大生产研发基地。英科再生运用自主研发设计的泡沫回收设备、先进的塑料再生和制品开发技术,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的全产业链,主营产品包括Greenmax泡沫减容增密回收设备、塑料再生粒子、环保画相框线条、环保成品框、环保踢脚线、顶角线等室内外装饰材料,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工作区域}上海、淄博、济南、六安、镇江、越南、马来西亚

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电气

【宣讲地址】丹青楼319

【宣讲时间】2022-09-20   10:00-11:30

【公司介绍】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一局)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核心骨干成员单位,成立于19505月,是我国最早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施工企业之一,公司地址位于陕西西安,拥有实体性的子(分)公司20家,事业部3个。

中铁一局具有铁路、公路、市政公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铁路铺轨架梁、桥梁、隧道、公路路面、公路路基、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等;同时还具有铁道甲(Ⅱ)级、市政、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以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测绘甲级等多项资质。

{工作区域/薪酬福利}各地省会/人才成长基金:除薪酬待遇外,根据高校及专业的不同,入职后可享受人才成长基金。本科生最高金额15万元,硕士研究生最高金额18万元。考取研究生、公务员成功者可免除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