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9月12号汇总(9.13-9.17)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原作者图文:   )

校园招聘宣讲会(秋招)

1、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斯达,股票代码:300607)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注册资本4.26亿元。拓斯达坚持“让工业制造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通过以工业机器人、注塑机、CNC为核心的智能装备,以及控制、伺服、视觉三大核心技术,打造以核心技术驱动的智能硬件平台,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12月,公司已在全国设有40余家办事处,触达客户超20万家,服务客户超15000家。公司荣获“东莞市政府质量奖”“东莞市先进集体”“东莞市友善企业”等奖项,并入选“2021中国智能制造50强”“2021广东企业500强”“2021工业机器人TOP50”等榜单。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053aaea1-3b62-e0e5-d354-11e53739d195&hold_date=2022-09-13

2、人本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国内外拥有温州、杭州、上海、湖州、芜湖、无锡、黄石、南充、菲律宾九大轴承研发生产基地。三十多年的发展和累积,较为成熟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实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人才策略,公司倡导给每位员工充分发挥才能的舞台;下一个百亿项目已经开动。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本科年薪:14-18W,硕士年薪:21-25W。为员工交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每位员工办理商业人身保险。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525a84eb-371f-e20e-5b3b-74bff9bfc790&hold_date=2022-09-13

#腾讯会议:214-297-988

3、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2023届校招线上宣讲(原八局青岛)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9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是中建八局首个直营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招聘对象:

2023年1月1日-2023年7月31日期间于国内高校毕业的本硕博应届生2022年9月1日-2023年7月31日期间于海外高校毕业的硕博留学生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a8f236b8-ebab-0bf5-7895-735995363193&hold_date=2022-09-13

腾讯会议:916-125-477

   4、中科驭数2023校园招聘

中科驭数专注于专用处理器研发,致力于解决后摩尔定律时代通用算力不足的核心问题,为智能时代提供核心芯片和解决方案。创始团队来自于中科院计算所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已布局百余项发明专利,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科技奖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新性地提出了软件定义加速器技术(Software Defined Accelerator),自主研发了KPU(Kernel Processing Unit)芯片架构,打造了业界首颗拥有网络数据库一体化加速功能的DPU芯片和智能网卡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0faa64eb-293e-a9f6-734f-e27d294ab9fd&hold_date=2022-09-13

   5、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公司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基建工程兵22支队212团,先后历经兵改工、工改兵、兵改工三次转型,1983年9月集体整编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四建筑公司,2007年12月改制为现企业。年承揽合同额700亿以上,产值突破300亿,连续5年位列中建集团号码公司前10强,青岛市百强企业第14位,山东省建筑业30强企第9位,成长为中建一流、行业领先的综合建筑服务商!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aa550458-525c-8bdf-0bcf-5ecd78336bc5&hold_date=2022-09-14

#腾讯会议:791-704-232

   6、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位企业、全球最大建筑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始建于1950年,历经新疆军区工程处、生产建设兵团工程处、兵团建工一师、新疆建安总公司、新疆建工局、新疆建工集团等重要发展阶段,铸就了“屯垦戍边、艰苦奋斗、诚实守信”等厚重的企业文化和光荣传统,为新疆开发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5cfb0bdc-7042-c9e5-39d9-9d20894808bc&hold_date=2022-09-14

   7、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招宣讲会(上市公司)

2003年成立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上市。总部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姚庄镇,,处于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地段,距离上海30分钟,杭州70分钟。公司占地面积约80,000多平方米,在职员工1000余人。目前在全球设有8个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业务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坚持深耕绕线和自动化两大技术,业务涵盖消费电子、汽车、新能源、工业控制等多个行业。2022年公司加强投入新能源锂电行业,将开拓新能源设备泛平台化及实现新能源板块一体化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6c745a9f-cf4a-c148-a0af-ce7a34e8ba8c&hold_date=2022-09-14

#腾讯会议:988-175-794

   8、芯势力,拓未来拓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覆盖从新员工入职培训、职业发展相关软技能培训、技术研讨论坛以及工程技术技能培训等,持续满足员工对技术及职业素养提升的需求。公司拥有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从技术和管理两个维度保障员工快速发展,实现职业发展突破。公司注重开放透明的沟通,搭建员工与员工,员工与管理层之间的多维度沟通渠道、确保充分沟通、高效决策。年底双薪,五险一金,带薪休假,交通补助,午餐补助,学位进修,年度体检,司龄奖励,节假日福利等,部分城市可依据当地情况享受落户政策。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3f638ac3-92bc-4d62-c9b1-b4673768d1a3&hold_date=2022-09-14

  9、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特区建工集团”)是深圳市国资委为深化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推动深圳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于2019年12月成立的深圳市国有独资大型建工产业集团,承担全市国资建工资源整合、建工产业投资与经营、产业空间服务保障等平台功能。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建筑工业化、城市服务、综合开发、建筑科技,正在以“先行示范”标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建工企业和全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标杆。截至2021年底,总资产超600亿元,净资产超140亿元;2021年营收超300亿元,利润总额超23亿元。薪资构成:基本薪资+绩效奖金+津补贴+年终奖。食宿安排:公司为新员工提供三年过渡性住房,并协助员工申请企业内部人才房及政府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工作日免费为员工提供自助早餐和午餐。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4ecf66f2-8314-739f-647f-1e52fc4682b9&hold_date=2022-09-14

  10、莱克电气2023校园招聘云宣讲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苏州市高新区,英文名为“Kingclean”(清洁之王),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家居清洁、空气净化、水净化、厨房电器等绿色智能小家电产品、园艺工具产品和核心配套零部件为主营业务,以自主品牌、ODM全球化出口和核心配套零部件业务为经营模式的家电企业。莱克与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LEXY莱克、JIMMY吉米、Bewinch碧云泉、SieMatic西曼帝克、lexcook莱小厨等五大自主品牌。28年累计生产小家电2.5亿台,其中吸尘器1.9亿台。莱克全球研发中心拥有800多名工程师和设计师,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每年申请技术专利200余项,累计拥有专利1600余项。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49d7589f-8f96-b58a-148d-bc3e88d4ea8d&hold_date=2022-09-15

腾讯会议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zMJRWiyVzGf

  11、中建三局一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中建三局一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三级法人单位。公司目前达到《财富》中国500强181位标准,ENR“国际承包商250强”45位标准。公司具有全行业覆盖的“三特三甲”资质,以承接“高、大、新、尖、特”工程著称。公司锐意改革,率先推广鲁布革经验,探索“标价分离、过程精品、CI形象”、建筑行业标准化信息化的管理实践及精益建造模式,持续引领行业变革发展。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14家分支机构及800余个在建项目遍布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中游经济带、京津冀、长三角、成渝城市群五大热点区域的30多个省区市及马来西亚、印度、柬埔寨等15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babef7a2-ce15-c6e2-5c00-c0c8abba024e&hold_date=2022-09-15

#腾讯会议:327-844-423

  12、三一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三一集团成立于1989年,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目前,三一混凝土机械稳居世界第一品牌;挖掘机械在2020年首夺全球销量冠军,在国内市场已连续十一年全面蝉联销量冠军;大吨位起重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煤炭掘进机械、港口机械稳居中国第一。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1ee0014d-a5a8-9ee0-2a38-ec09fca15626&hold_date=2022-09-15

#腾讯会议:676-59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