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校园招聘启动

( 发布: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原作者图文:   )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专业化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从事室内装饰、室外幕墙的设计施工企业之一,经历三十多年的管理积淀及品牌打造,现已成长为湖南第一、国内一流的装饰幕墙设计施工企业,并致力成为“社会尊敬、员工自豪”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一流专业建造商。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类
【薪资待遇】
①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万左右,年增长幅度5%-8%,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见习期新员工待遇约为6000-8000元/月(不含企业缴纳公积金)。
②五险两金,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带薪年休假、病假等各种假期,各种补贴,各种专项奖励
【工作地点】
西南区域:重庆、四川、贵州
【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链接:http://xiaoyuanzhaopinzpxc.mikecrm.com/ub5J6Jg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QQ群: 了解详情
招聘QQ群号:472038579                                                                                      
三月中下旬HR在线直播答疑,具体时间待定,微信群内还可以与HR互动交流,请同学点击链接添加好友在朋友圈观看直播
http://url.qunjifen.com/ef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