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宣讲会】3月12日汇总(3.17)

( 发布: 时间:2022年03月12日  原作者图文: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

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2022“启明星”应届毕业生招聘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达到世界500强第301位标准,中国500强第35位标准,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9位、ENR国际承包商250强第55位标准,位居湖北省百强企业第2名,蝉联中国建筑业竞争力两百强企业榜首。

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直属区域公司,代表中建三局在北方市场开展经营生产活动,主要经营高端房建、基础设施、投融资等业务,下设直属经理部、天津经理部、河北经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和总承包事业部5个二级单位,经营区域国内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区,国外覆盖菲律宾等国别。2020年营业收入达120亿元。

成立16年来,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坚持房建高端化。先后承建了华北四大地标工程: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天津市区第一高楼现代城、河北第一高楼开元环球中心、内蒙古鄂尔多斯第一高楼国泰广场。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先后承建央视新址CCTV大楼A标段、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数字北京大厦、京东方8.5代线等一大批公共民生精品工程,以高效履约、优质品质、精细服务树立企业信誉。

近年来,公司以绿色发展为企业转型升级引领,在局属区域公司内率先成立基础设施事业部,砥砺探索形成了水务环保、高速公路、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四大低碳环保领域为支撑的基础设施业务发展格局。相继承接云南云溪、四川遂宁2个国家海绵城市示范工程、华北地区首个地埋式污水处理厂稻香湖再生水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邢台召马地表水厂、城市副中心最大污水处理厂碧水污水处理厂、平赞高速公路、北京城市副中心、新机场综合管廊及新机场非主基地等三十余项基础设施工程。

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职工人数由1998年创业初期的11人增长为2200余人,公司现下设20个部门、5个二级单位。拥有中高级职称人员400余人,一级建造师300余人,并拥有100余套配备齐全的项目管理团队。

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先后捧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13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项,“全国工人先锋号”4项, “全国青年文明号”4项。公司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单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坚持“规模与品质并重、建造与投资并肩、国内与海外并举”的发展理念,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优质服务,着力成为中建三局“三个排头”的区域公司。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58067ef9-d0fe-a7f1-e396-7a1eb0067adf&hold_date=2022-3-17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022校园招聘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一)名门之秀

北京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中国建筑及中建一局作为强大背景,成熟又不失活力。“十三五”以来公司发展十分迅速,目前员工总量千余人,每年营业收入保持50%以上增长,市场经营连斩获重大优质项目,各项营业指标持续稳定增长。公司海口市国际免税城EPC总承包项目,施工面积95万平米,总投资128.6亿元,为近两年中建一局投资额和施工面积最大项目。

(二)企业文化

公司坚持“集团领先、社会尊重、员工自豪、有特色企业文化”战略愿景,增强企业盈利能力,打造竞争优势,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公司秉承“制度管人、流程办事、规则至上”发展理念,建体系,树规矩,强执行,打造建筑施工的先锋铁军。公司形成“臻于至善,成己达人”的企业文化,加强员工关爱,提升团队建设,凝心聚力,营造和谐友爱的企业氛围。

(三)经营拓展

公司以“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为市场导向,大客户包括深圳罗湖区政府、中国航天、中国国旅、葛洲坝地产、中粮集团、中交地产、金茂地产、中海地产、山西大学、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首创集团、弘润石化等。

公司先后承建了北京国家计算机中心一期和二期、北京三利大厦、北京翠湖葛洲坝、天津中交地产项目、雄安园林市政、烟台红星国际广场、烟台中粮朗云、济南中海、济南中国银行、济宁天文馆、济南警察学院、山西大学教学楼、山西人民医院、河南周口太康棚户区改造项目、西安航天测试厂房、中粮杭州大悦城、南京国药、重庆中迪广场(超高层)、潼南时代广场、重庆两江中迪商业综合体、深圳肛肠医院、深圳慢性病医院、东莞外国语学校、深圳罗湖区棚改项目、国旅海南免税城等众多经典精品工程。用一座座精品建筑,树立企业形象,扩展幸福空间。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a6111b98-b4d3-94c9-f4c0-378755c8340b&hold_date=2022-3-17

【星耀华南筑梦远航】中建五局华南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

l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总资产过1000亿元,年经营规模过2000亿元,累积投资额超3000亿元,位居湖南省100强企业前2名。

l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是中建五局的直营公司,中标合同额超750亿元,产值近400亿元,员工人数近6000人,连续19年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建筑直营公司前十、五局二级单位数一数二,是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建筑施工企业之一。

l  公司核心管理优势持续升级。超高层建筑优势明显,承建423米东莞国贸中心、342米深圳湾壹号、360米湛江“粤西第一高楼”、303米柳州地王等超300米城市地标,含东莞、柳州、三亚等城市“第一高楼”7栋。快速建造保持行业领先,率先在大朗碧桂园应用新建造体系,375天实现精装交楼,深圳湾壹号T7比同行业超300米工程工期缩短40%。在PPP、地铁、水环境治理、建筑工业化、EPC管理等方面先行先试,承建全了一批代表性工程,助推企业步入转型升级的快车道。

l  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安全杯劳动竞赛优胜单位”“鲁班奖”等国家级荣誉60余项。近三年获广东省工程类最高奖项——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数量占据全省六分之一。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和扩大。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2389a673-85f2-8005-88fa-1f11a6b3820d&hold_date=2022-3-17

梅花集团管培生招募-吉林站

电气类、机械类

梅花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SH.600873),目前职工规模1.6万人,是全球生物氨基酸发酵领域的龙头企业。多年来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第8位,营业收入连续3年超100亿元,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山西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吉林梅花是梅花集团响应国家振兴东北经济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8月注册成立,座落在白城市工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2030亩,项目建设规模年加工玉米300万吨,工程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自动化程度最高,单体规模最大,工艺最优,环保设施全球领先的氨基酸制造花园工厂。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e47e5dbb-ace5-467c-845c-b79169b8d329&hold_date=2022-3-17

豪迈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豪迈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近五年来,以超过20%的速度稳健增长,资产总额过百亿元。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近2万名,5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上市公司,7家海外公司,30多家分子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公司被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等,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好设计银奖等奖项。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6f162f1d-a8e1-5482-f4aa-0551dd9daebc&hold_date=2022-3-17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连续5年荣登中国中铁三级专业工程公司20强,4次跻身前三甲。

公司集工程施工、装饰装修、设备安装、物资租赁、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智能建造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重点服务国家“八横八纵”铁路网、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等,目前经营范围延伸至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累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24项国家级荣誉,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等149项省部级荣誉。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18c52995-2b65-5cf3-8a98-1b9261a012aa&hold_date=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