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2022年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制造培训生招聘项目

( 发布: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原作者图文:   )

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你是否在寻找⼀份令⼈⼼动的offer?

你是否想在最美的年华遇到⼀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你是否对多元的⽂化充满好奇?

沃尔沃汽⻋⼤庆⼯⼚制造培训⽣招聘开始啦!

在这⾥让我们⽤热⾎挥洒⻘春,⽤努⼒留下⾜迹,让未来充满⽆限可能!

你准备好了吗?

快来加⼊我们吧!

(1)公司简介:沃尔沃汽⻋⼤庆⼯⼚坐落于⿊⻰江省⼤庆⾼新区,总占地⾯积83万平⽅⽶,规划年产能15万辆。⼤庆⼯⼚在建设之初便定位为“全球标杆⼯⼚”,集成了沃尔沃汽车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质量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与先进管理经验,并将对⼈的尊重和与环境的和谐置于制造运营的核⼼。2019年,⼤庆⼯⼚获评⼯信部“国家级绿⾊⼯⼚”。沃尔沃汽⻋⼤庆⼯⼚⽬前主要⽣产S90和S60⻋型,是沃尔沃S90豪华轿⻋全球唯⼀⽣产基地,⽬前已经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庆⼯⼚⽣产的S90不仅满⾜本⼟市场需求,还供应美国和欧洲等全球主要市场。响应国家“⼀带⼀路”倡议,⼤庆⼯⼚率先通过“中欧班列”运输整⻋到欧洲,进⼀步实现了全球资源优化配置,快速响应全球市场需求,灵活应对全球经济环境和产业结构的变化,并有效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2)需求职位:培训⽣

(3)岗位职责:

1.根据⼯作安排和培训计划,学习和掌握公司的业务流程和运作模式;

2.不断改进⽬前⽣产线的作业流程,提⾼⽣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3.解决⽣产过程中发⽣的质量和技术问题,和相关部⻔进⾏沟通,对各种问题进⾏分析

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4)⾯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动化,机械电⼦⼯程,⻋辆⼯程,汽⻋服务⼯程,汽⻋维修⼯程教育,智能⻋辆⼯程,新能源汽⻋⼯程,⾃动化、其他⼯科及管理专业等

(5)岗位要求:

1.⼤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语良好,读写优秀

2.计算机操作熟练

3.学习能⼒强,团队合作意识好,执⾏⼒强,能吃苦耐劳

4.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具有独⽴分析、处理实际⼯作中遇到问题的能⼒

(6)优惠福利、待遇:

a.⽉薪范围:6-8K

b.薪酬福利:年底双薪、绩效奖⾦、六险⼆⾦(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

c.优惠福利:岗前培训、节⽇礼物、带薪年假、餐补、免费班⻋、健康体检、

(7)发展前景:

制造培训⽣项⽬是沃尔沃汽⻋⼤庆⼯⼚⼈才战略培养的重要项⽬,旨在识别、选拔学习能⼒出众和具有领导⼒潜质的⾼校应届毕业⽣,通过系统的学习、跟踪、培养,为公司输送符合战略发展需求的⾼素质综合管理⼈才。

a.项⽬亮点:

优秀的导师资源

优质的培训资源

全⽅位的测评与能⼒提升培养

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有竞争⼒的薪资福利

b.⼀年带教:

第⼀阶段:初始新员⼯培训。⽂化融⼊,掌握职场⼯作基本技能与⽅法,调整⼼态。

第⼆阶段:业务部⻔实习。⽣产线⼯艺与流程的实操学习,通过⼀线实习磨砺意志品质;

⽬标岗位及前后序合作岗位的轮岗学习,⽀持、辅助、参与完成所在岗位的项⽬⼯作。

第三阶段:项⽬实操。以主要参与者或项⽬负责⼈的⻆⾊承担项⽬任务的开展与执⾏。

第四阶段:结业典礼。回顾过往,复盘总结,正式开启职场之路。

c.培养⽅向:

⽣产制造、⽣产⼯艺、设备维修、物流管理、质量管理、⼯⼚战略规划

(8)招聘流程:

⽹申、在线测评、简历筛选、HR⾯试、业务⾯试、签订三⽅、offer发放

(9)简历投递⽅式:

a.请将简历投递⾄jianchun.du@volvocars.com

b.问题咨询热线:0459-8108027

c.微信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