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10月23日-10月25日重点企业招聘信息汇总

( 发布: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原作者图文: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

1.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央企,世界500强,香港上市),注册资本金10.7亿元,资产总额88亿元,连续多年跻身ENR全球最大承包商250强。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海内外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工程投资与贸易,业务涵盖电力建设、市政工程、民用建筑、环保工程、工程贸易等多领域。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09306b99-a465-c82f-795b-60f84d722a71&hold_date=2021-10-23

 

2.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2022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三公局”)成立于2004年,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1.56亿元。公司业务涵盖公路、铁路、房建、桥梁、隧道、市政公用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机场航站楼及其他土木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咨询等,施工足迹遍及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并在亚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欧洲等十多个国家开辟了市场。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033a84cf-3673-7dc3-9717-c8d6c4a72b7b&hold_date=2021-10-23

 

3.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专业化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从事室内装饰、室外幕墙的设计施工企业之一,经历三十多年的管理积淀及品牌打造,现已成长为湖南第一、国内一流的装饰幕墙设计施工企业,并致力成为“社会尊敬、员工自豪”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一流专业建造商。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39810ee0-d86f-bd53-9587-86baec85c6b9&hold_date=2021-10-23

 

4.中交二公局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1964年成立于古城西安,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49.65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工程投资、建设、施工、设计、咨询、监理、养护、运营等全产业链,业务领域包括公路、桥梁、隧道、铁路、城市轨道、城市综合开发、市政、房建、电务、水利等,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省区市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33个海外国家。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5eb2e9bc-6c29-643b-fd36-9c5c3fbb44d7&hold_date=2021-10-23

 

5.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集团)2022届“新砼人”校园招聘会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13位、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居上海市百强企业第7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现代化综合投资建设集团。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1cc168f1-2596-b49e-1bd0-24fa54904c05&hold_date=2021-10-23

 

6.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智慧事业部)2022校园招聘

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在职员工2300余名,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特大型央企——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3月,根据工程局战略部署,公司整合重组为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智慧事业部),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顶尖的高端机电建造商、领先的智慧服务集成商、优秀的数字服务供应商。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18898d22-af12-4dcb-ad2f-4a1b21f3282b&hold_date=2021-10-23

 

7.浙东建材集团22届大学生招聘宣讲

浙东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浙东建材”)始创于1984年。三十七年始终忠于初心,专注于水泥制品研发与生产。政力于为现f代城市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水泥制品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人们打遭最色、安心、美好的生活基础。业内首个省级双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到会长单位。中国混疑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协会到会长单位。“中国建材50强、“中国民营建材20强”单位。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弛名跨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告。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df420a0a-ec3c-3954-8258-4bedf3d118ff&hold_date=2021-10-23

 

8.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宣讲会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2021年排名第42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综合实力最强的成员单位之一,具有铁路、公路、市政、房建等七项施工总承包特级和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全集团现有在岗员工21000余人,在建项目700余个,施工规模在2000亿元以上,年施工能力1000亿元以上,是中国铁建目前唯一“双千亿”企业。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b7aade98-abd1-6522-35d8-3094d511beb3&hold_date=2021-10-23

 

9.中建一局一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一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隶属于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公司总部驻地上海,注册资本3.6亿元。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等3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现有员工5000余人,年合同额已达500亿元,年营业收入200亿元左右,位居中国建筑三级子企业前列。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3f5a45b2-5a7c-7580-71ef-64165bd36f54&hold_date=2021-10-23

 

10.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

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公司”)隶属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55位、国资委直属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中铁旗下的三级骨干建筑施工企业。山东公司总部坐落于海滨城市青岛,公司始建于1953年,1986年进驻青岛市场,2002年改制为现企业并发展至今。山东公司现有管理部门15个,在岗员工3500余人,已发展成为山东省行业领先、驻青央企第一名的建筑企业,十四五期间山东公司将致力于向“省内驰名、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建设服务商”的目标昂扬前行。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cc85864a-fb30-ca67-2f0e-09239545bc11&hold_date=2021-10-23

 

11.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中建三局城建公司前身为中建三局东北公司长春分公司,因生产经营业绩突破及优秀发展品质,2019年独立为中建三局城建公司(中建铁投城建公司),城建公司现有管理人员900人,平均年龄30岁,全司不懈践行三局“争先”文化。近年来,城建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连续三年实现营业收入翻番。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21b3c78c-4a73-3548-37f0-218c78db0cd4&hold_date=2021-10-24

 

12.双环传动2022届校园招聘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72),创建于1980年,并于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公开上市。四十一年来,始终专注于机械传动核心部件——齿轮及其部组件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已经成为全球生产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齿轮散件专业制造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机器人减速机制造企业。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98ffeb0f-faf7-c39f-6849-dec7f059c225&hold_date=2021-10-24

 

13.中建三局一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建三局一公司,成立于1952年,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三级法人单位。公司目前达到《财富》中国500强152位标准,ENR“国际承包商250强”135位标准。公司具有全行业覆盖的“三特三甲”资质,以承接“高、大、新、尖、特”工程著称。公司锐意改革,率先推广鲁布革经验,探索“标价分离、过程精品、CI形象”、建筑行业标准化信息化的管理实践及精益建造模式,持续引领行业变革发展。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1d4e4ede-3a44-3192-30c1-adcf84e36e4b

 

14.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华微电子始创于1965年,于2001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360,是国内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首家上市公司(主板A股)。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功率半导体器件行业领军企业。经国家机构认证,公司被列为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等。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013907d3-204f-2990-0d78-0c12ef8ee567

 

15.杭州老板电器总部2022届校园招聘

老板电器(股票代码:002508,股票简称: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蒸箱、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经过42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其中老板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连续21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6年全球销量更畅销称谓的好成绩。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87de3c07-bdd6-f6be-7680-8baa8cf2b63f

 

16.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重工”),始建于1914年,于2011年12月上市,是国家重机行业的大型重点骨干企业。企业现有从业人员6500余人,总资产近200亿元,建有“一个总部、五大研制基地”,占地面积200多万平方米。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f19377ba-9fa9-2b29-7f01-9bf35269ecd5

 

17.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成立于1981年,是中国第一家国有装饰企业,唯一一家荣获“全国质量奖”的建筑装饰企业,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是中国建筑的三级单位。拥有建筑装饰施工壹级和设计甲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及全国AAA等级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及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知名品牌。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6df215cf-233e-d707-dbdc-f9c080abe91c

 

18.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善建者”秋季校园招聘

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原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强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四局重要直属子公司,1993年在珠海成立,2018年7月在深圳注册成立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市政、房建双一级资质。经营区域分布在广东、贵州、海南、广西、湖南、重庆等地,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高速公路、城际铁路、地铁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下设总承包、东莞、路桥、深圳、市政、印尼等六家分公司和一个轨道交通事业部,现有职工300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人数占36%。从2018年到2020年,公司共计承接项目超100个,完成合同额600亿,营业收入300亿,成为中建四局转型升级的一面旗帜。如今,在中建四局“双千亿”发展目标引领下,致力于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建设投资公司。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4d6043ec-de3d-ad6a-54dc-257647b07bab

 

19.中建四局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省,2002年局总部搬迁至广东省广州市。全局拥有3万余名员工,是世界500强企业第13强“中国建筑”旗下主力公司,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7cb477b5-b2e0-509a-12ea-a6c12b6273aa

 

20.爱旭股份2022届校园招聘,300+岗位等你来投!

爱旭股份(证券代码:600732)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业内优异的PERC电池制造技术和生产供应能力,是PERC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广东佛山、广东珠海、浙江义乌、天津北辰四大高效电池生产基地,2021年,爱旭股份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达到36GW。爱旭股份深耕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国家及地区,2019年电池出口量超过同行,深受晶硅组件企业的青睐。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9365682f-95d9-b096-e39c-63781d75e47c

 

21.江苏沃得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沃得集团座落于江苏省镇江市,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目前沃得集团有员工20000余人,在江苏镇江、辽宁沈阳建有八大生产基地,在美国、泰国等设有五家海外子公司。沃得集团被评为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沃得集团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多次获得江苏省百强工业企业、省创新型领军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等荣誉。

http://job.nefu.edu.cn/Zhaopin/zuijin.html?id=d5a57971-7961-7279-1cb8-2139c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