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10月11日-10月13日重点企业招聘信息汇总

( 发布: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原作者图文: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

1.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2021年排名第42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综合实力最强的成员单位之一,具有铁路、公路、市政、房建等七项施工总承包特级和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全集团现有在岗员工21000余人,在建项目700余个,施工规模在2000亿元以上,年施工能力1000亿元以上,是中国铁建目前唯一“双千亿”企业。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daacea36-7f51-dcd9-5f0d-4d6dc61c5e3d

 

2.瑞意进取.沅梦青春 安徽瑞沅置地集团2022届“沅动力”管培生招聘公告

安徽瑞沅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集建筑装饰、园林绿化、物业管理等多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88569bd3-89ff-34b2-0f6c-ac97d6a041ee

 

3.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服务”),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569e24c3-5e6f-951d-08e9-ab1809edf85e

 

4.“美”好未来,“菱”动人生——长虹美菱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电行业著名的国有上市公司之一,拥有合肥、绵阳、景德镇和中山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印尼空调和巴基斯坦冰箱等海外制造基地,作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产品出口德国、日本、欧洲、中东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连续保持快速的增长。公司现有员工1.6万人,年营业收入突破175亿元。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499e0c42-4eb2-075d-1410-de91a439e82d

 

5.蓝月亮2022届秋招线上宣讲会-东林站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月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数据,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2年(2009-2020)、洗手液连续9年(2012-2020)行业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根据Chnbrand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1年(2011-2021)第一。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e069cdcd-2bd2-545a-aa16-9553766c31c2

 

6.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江西宏柏新材料1995年始建于广东省东莞市,经过二十多年的业务扩展及生产链扩充,于2007年在塔山工业园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并于2012年完成集团整合。形成从氯碱配套,基础硅烷生产,到轮胎橡胶高分子材料生产完整的产业链。整个集团公司的基地位于江西省乐平市塔山工业园区,占地1500亩,现有员工1000余人。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d4256341-26cd-b575-b92c-29cc18c0a8d6

 

7.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国有企业)

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隶属哈尔滨建设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院注册地址在哈尔滨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fa85139b-ee42-bdbd-3e5f-3283a0e787ff

 

8.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CCTY是一家致力于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的轴承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为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优异的轴承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总部总占地150亩,厂房70000平方,拥有员工1100人。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095b42b3-2279-4b94-3a34-7398879767d2

 

9.敏华控股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敏华控股成立于 1992 年,2010 年在香港上市。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在中、美、英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和城市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拥有惠州、深圳、苏州、泰州、天津、重庆、咸阳、越南、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乌克兰等地中大型家具生产园区。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342373b8-12ff-ad24-acb0-fcc8f01305a8

 

10.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td.",简称"CTI",股票代码:300012)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于2003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并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集团现有员工120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48.7%,硕士以及博士学历占8.3%。目前集团已在国内的深圳、上海、北京、广州、苏州、青岛、天津、、武汉、成都、重庆、哈尔滨等地设立了七十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150多个专业实验室,并在台湾、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2009年10月30日,CTI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12,成为中国首批、深圳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也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7ea34f26-90ca-55af-e00f-c1902088f055

 

11.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主板上市公司盈峰环境(000967.SZ)的控股子公司,经过近50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风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核电、轨道交通、工民建等领域市场占有率均保持领先,同时大力进军工业风机、环保高端装备、配套软件等领域。公司连续六年保持30%以上增长。公司位于浙江绍兴上虞,占地15余万平方米,现有员工900余人。公司拥有300余套各类大型设备,6大技术创新平台,以及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生产设备齐全,工艺流程先进,检验手段完善。公司拥有良好的增长趋势、优秀的治理结构、简单的职业经理人文化,诚邀您的加入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46e0bce5-06df-4fbb-75c0-cac9129dd56c

 

12.A.O.史密斯中国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A.O.史密斯,147年创新研发,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2017年全球市值突破百亿美元,成为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全球雇员近1.6万人,目前在全球9个国家拥有26家分支机构。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深耕中国市场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拥有454项专利技术和665名专利获得者。 连续六年荣获智联最佳雇主30强,首届卓越成就雇主,树立追求卓越和不断改进的优秀雇主口碑。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703506c2-44f4-29d9-3965-a79b2d7f66d9

 

13.少年派计划——江山欧派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2017年2月10日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证券简称:江山欧派,证券代码:603208)。公司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浙江江山。

欧派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己任,自创立以来,专注于木门,专心于创新,成立了“木门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十余年匠心打造木门、铝门、防火门、钢木门等优质产品。公司自有浙江江山、河南兰考、重庆永川等多个大型制造基地。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3f901b56-87ff-ae15-b690-66b38135a069

 

14.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二级单位。公司打造“中建钢构”“中建科工”两大品牌,分别从事钢结构和“钢结构+”业务,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整体解决方案。中建科工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中心,业务范围布局全国,可在全国各城市提供工作岗位。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7e7d59d6-243b-a574-4bf2-42c0697fa525

 

15.哈尔滨科佳股份10月15日线上宣讲会来了!

哈尔滨市科佳通用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佳股份”)创立于2003年,作为国家“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软件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在机电一体化、深度学习、图像处理及模式识别等专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公司被评选为“黑龙江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黑龙江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佳股份参与主导了铁路行业众多检测设备标准的制定,多项产品均属于“全路首创”。当前,公司重点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上的应用与发展,同时以公司的行业优势积累和技术创新为依托,推动企业科创板上市。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e7308c3a-1f61-16de-e873-734bfa9a7701&type=1

 

16.敏华控股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敏华控股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智能家居企业,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代码:HK01999),集团是集沙发、床垫、板式家具、电机、海绵、功能铁架等家具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目前集团在职人员规模接近2.5万人,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的产品达300多项,2021财年营收164亿港元,是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b50af2b6-de8b-8996-66a4-1723ae8bdbbf&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