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10月1日-10月10日重点企业招聘信息汇总

( 发布: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原作者图文: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

1.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定州伊利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定州市伊利工业园区,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液态奶事业部的全资子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2005年,占地面积500亩,总资产10亿元,现有员工1000多人,是亚洲最大的液态奶单体生产基地。公司为员工提供“管理层级晋升+技能等级晋级”双通道发展通路,每年为总部输出技术、管理人员,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92e9409b-867a-5473-0e0e-5b1041701e1a&type=1

 

2.“芯”之所向,斯达半导】2022届校园招聘

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尤其是IGBT芯片和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斯达半导。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嘉兴,占地106亩,在浙江、上海和欧洲均设有子公司,并在国内和欧洲设有研发中心,是目前国内IGBT领域的领军企业。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4e2c18fa-fd01-a733-44ff-9ea655cd4247

 

3.鑫势力正青春——协鑫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协鑫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国家级集成电路半导体产业等关联产业协同发展的科技主导型民营龙头企业,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与服务运营商。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239f0b11-3d6f-336b-48c7-24c2da36db47

 

4.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古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分公司

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成立2005年7月,是伊利集团最具活力的事业部。成立后发展迅速、行业内名列前茅。截至2017年,伊利低温酸奶销售额份额连续三年稳居低温酸奶品类榜首。明星产品畅轻连续三年雄踞高端益生菌酸奶榜首,并且以两位数速度高速增长;其中,创新产品伊利褐色炭烧酸奶上市仅一年已取得品类中令人瞩目的市场份额,作为品类标杆引领发展。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48c3573c-aaba-a000-bf2b-fcadd846333c&type=1

 

5.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铁道兵,现为世界500百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是集设计、施工、投资、开发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运营商。集团拥有建筑特级(2项)、铁路一级、市政一级等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40余项。业务涵盖房建、市政、轻轨、公路、铁路、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地基基础、钢结构、幕墙、消防、园林、环保、建筑智能、机场、地铁以及建筑设计、土地开发运营等众多领域。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bd6e7df9-ee79-eeb8-aa3d-dfb5f1c36aca&type=1

 

6.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引才简章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京博)的前身是由博兴县劳动技校于1991年成立的校办企业,通过逐步改制,成为一家由社会公益慈善组织和个人出资兴办的国用校习型现代企业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京博致力于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先后为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和夥伴带来价值和服务。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a9409b02-47c3-4dc5-7b17-f70842527615&type=1

 

7.天隆科技2022届校招招聘简章

天隆科技成立于1997年,一直致力于核酸检测、分子诊断领域仪器及试剂的研发、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公司产品覆盖从纳米磁珠法核酸提取仪、基因扩增热循环仪、实时荧光定量PCR仪等分子诊断仪器设备到大型自动化核酸工作站,配套试剂品种达数百种,已获得60余个国内医疗器械NMPA注册证,60余个欧盟CE、美国FDA等国际注册认证,销往全球70余个国家及地区。其中,核酸提取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PCR设备国内销量TOP3,已经成为国内核酸检测产品的主力供应企业,助力SARS、埃博拉、禽流感、非洲猪瘟、新冠肺炎等历次重大疫情防控。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c70541e7-9b45-f6ce-7ed9-e1c713c8e348&type=1

 

8.释放特钢XIN势能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他是全球特钢行业的引领者,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08),是中信集团旗下的明星制造业板块,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会长单位。集团具备1400多万吨特殊钢年产能,工艺技术和装备具备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29523eb0-906e-06e7-e934-d5838d701bc4&type=1

 

9.智时代 箭未来 箭牌家居集团

ARROW箭牌家居集团(曾用名乐华家居集团)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集团占地面积6000多亩。2019年ARROW箭牌正式被授牌成为“2020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这也是继2015年米兰世博会ARROW箭牌被选中为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卫浴、瓷砖品牌后,再次被中国馆选中。ARROW箭牌家居集团致力以创新力量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家居企业集团,将以中国智造担当的决心,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助力人们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fcc5c04a-25eb-2937-1dd1-6916677244ca&type=1

 

10.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公告

大亚科技集团始建于1978年,坐落于经济繁荣的长三角地区,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是上市公司“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亚圣象”,代码000910)的控股股东。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c3703eec-494a-ba92-8ccc-aeffbbc2301e&type=1

 

11.哈尔滨科佳股份2022校园招聘来了!

哈尔滨市科佳通用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佳股份”)创立于2003年,作为国家“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软件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在机电一体化、深度学习、图像处理及模式识别等专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公司被评选为“黑龙江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黑龙江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佳股份参与主导了铁路行业众多检测设备标准的制定,多项产品均属于“全路首创”。当前,公司重点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上的应用与发展,同时以公司的行业优势积累和技术创新为依托,推动企业科创板上市。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d32a26f8-7871-3f94-93fc-db810fc09000&type=1

 

12.小米集团2022全球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2018年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aa23235e-228a-c275-372a-541725cd940d&type=1

 

13.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润华汽车成立于1990年,三十年伴随汽车行业快速发展,服务网络遍布全省,拥有员工5500余人,经营规模超过200亿,年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00万,成为山东省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知名品牌。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6819ab1c-73f4-e395-0ece-af6918687eb0&type=1

 

14.广汽集团2022校园招聘简章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成立于1997年6月,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是一家A+H股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员工约9.4万人,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近80万人。广汽集团连续九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稳步提升。2021年位列176位。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f614a330-e2cb-98f1-f939-f51fd8ddbcf6

 

15.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2022年校园招聘启事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解放)成立于2003年1月18日,是在原第一汽车制造厂卡车业务的基础上组建的中、重、轻型(民用及军用)卡车及客车制造企业。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简称:一汽解放,股票代码:000800)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id=fbb79836-2ac8-396d-d346-8a6e55fca1e5&type=1

 

16.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第一二○厂(始建于1948年,是以生产航空轻型动力及其衍生产品、直升机传动系统为主的军工企业)。八十年代初根据国家“军民结合,以民养军”的方针,一二○厂投资建立了国内第一条微型汽车发动机生产线。随着其产值比重不断增加并适应现代企业制度的发展需要,1998年10月,由东安集团独家发起,以公开募集方式成立了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78,名称:东安动力),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

http://job.nefu.edu.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54e38968-c112-24a6-ec0b-41054ac7ed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