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十五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 发布: 时间:2023年06月03日  原作者图文: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夏日无限好,运动正当时。2023年6月2日,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热烈召开。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朝阳喷薄欲出,少年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昂首阔步而行。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一双双坚定的眼睛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比赛,抒写属于机电学子的辉煌。

      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红色信仰的旗帜,刀旗队闪亮登场,尽显少年壮气与热血。

  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响亮的口号令人热血沸腾,机电方阵队向我们传递着他们的信心与力量,青春在运动中勃发,团结在拼搏中彰显。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太极扇队伍扇出阵阵雄威,扇出中华武术魂,流畅之中尽显飘逸,自然之中尽展柔美。 

  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跑道上,疾驰的身影,展现了属于我机电学子的雄风。跑道便是他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他们最高的奖项!

  青春灼灼,其焰烈烈,汗水顺着脸颊在挥洒,少年拼搏恣意飞扬。何为机电精神?是每一次拼尽全力的跳跃,是每一条用力抛出的优美弧线,是每一步脚踏实地的执着,是每一棒团结信任的传递……运动健儿们赓续属于机电的力量。奔跑!跳跃!投掷!冲刺!他们如初生的太阳般朝气蓬勃,在运动会上勾勒出一幅幅青春热血的画面,呈现出一场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晨风轻轻地唤起朝阳,观众席上彩旗与呐喊声一起飘荡,心和起点紧紧的相连,用激情点燃胜利的曙光。

  绿茵操场,喧闹鼎沸,青春洋溢。在一片片此起彼伏的欢呼喝彩中,比赛也接近了尾声。运动从未停止,你我仍在路上。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肩负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成功是属于每一位运动员的,是属于每一位观众的,是属于每一位机电人的!

    最后,在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以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四的成绩完美收官了本次运动会。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以优异的表现获评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阳光体育先进工作单位。

  比赛虽有胜负之分,但机电学子们更重在享受过程。他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互助的良好品质、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展现了属于机电的风采,为学院收获了荣誉,赢得了鲜花和掌声。

    观望现在,我机电学子意气风发,搏击长空傲视群蜂;展望未来,我机电精神生生不息,鼓舞奋进争创一流。彼方尚有荣光在,前路漫漫亦灿灿,期待机电未来创造更多辉煌,为东林发展贡献属于我们的机电力量,奔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