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的学期,新的Style!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原作者图文:   )

新学期伊始,为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8月31日晚八点半在成栋楼722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吴明泽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会议由学生会第一任期执行主席李晓雪主持。

会议开始,李晓雪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Style”系列工作计划(S:service—“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T:thanks—“感恩”系列活动、Y:youth—“别Young青春”系列活动、L:learn—“学无止境”系列活动、E:else—其它类活动)进行解读,聚焦“改革”目标,鼓励各部门互相协作,始终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听声音、传温度、办实事,让学生会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会。

随后,主席团各位成员介绍各自负责的工作,解读未来工作的侧重点,接着各部门部长围绕“迎新”、“新生军训”、“喜迎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间节点来介绍本学期工作重点、工作计划与工作方向,突出“服务”宗旨,丰富校园生活,各位工作人员均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更加出色地完成本学期的工作。

最后,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辅导员吴明泽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亮点与不足进行总结,同时他再次强调学联改革要求,鼓励全体工作人员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完成服务型学生会到学习型学生会的转变,有针对性的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走出独属于机电的“Style”,并希望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牢记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工作中践行服务宗旨,把持续深化改革作为“导航仪”,把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师生认可度作为“记录仪”,把打造富有理想、清新阳光、有品牌、有特色的组织形象作为“监测仪”,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会后,所有工作人员逐一签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承诺书。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Style,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必将树牢服务宗旨,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急,持续深化改革,接力传承,不断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