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砥砺奋进 绿水青山】机电工程学院启动喜迎校庆系列活动

( 发布:吴明泽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原作者图文:   )

      砥砺奋进,绿水青山。为进一步营造校庆热烈气氛,弘扬“百折不挠、锐意进取”的机电精神,4月1日中午,在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领跑未来,如‘柒’而至 ”师生百人校园接力跑暨喜迎东林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住校工作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以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师生接力跑、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户外展示、“我在东林等你回家”3个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作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相关内容,希望通过覆盖德智体美劳五个领域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出东林人、机电人绝佳的精神风貌,为东林70岁生日增光添彩,为每一个更棒的自己喝彩。

   “领跑未来 如‘柒’而至 ”师生百人校园接力跑活动共计10支队伍100名师生参加,大家人手一支小校旗,在校园和林场接棒传递,跑出了热情、跑出了斗志、跑出了喜悦,最终10支队伍圆满完成赛道任务。另一边的活动现场,一群追求真理、孜孜不倦、崇尚科学的青年学生,操控无人机、机器人、智能车,进行互动体验,共同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同时,学院利用“东林机电”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我在东林等你回家”线上邀请,诚邀海内外东林学子如“柒”向母校报到,共同见证母校的辉煌时刻,共同祝愿母校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好天气,今天是个好日子。启动仪式结束后,许多师生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灿烂的阳光下,爽朗的笑声,传递着东林人乐观的心态,也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传递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