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寒假“返家乡”|“谁不说俺家乡好”主题实践成果投稿征集活动

( 发布: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原作者图文:   )

时节不居,岁月如流。大家的寒假生活步入尾声,“谁不说俺家乡好”社会实践活动也即将进入收尾阶段。为了帮助同学们总结本次社会实践的收获,充分认识新时代新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性,现向东林学子征集投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向对象:本次征集投稿面向所有参与“谁不说俺家乡好”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人员。

稿件内容:投稿内容需切合“谁不说俺家乡好”主题,可以讲述自己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记录自己的收获与思考。内容要求积极向上,重点突出,务求真实,展现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思考。                                      

稿件要求:

1.稿件需包含实践事件的描述,实践地点(具体到省、市),参与人员的学院专业姓名等基本信息,并应至少包含一张实践中的照片(横板)。照片要求主体内容清晰,切合实践主题,格式为jpg,大小不得小于1MB。

2. 稿件字体要求宋体,大小为五号,字数不得少于300字。

3.投稿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专业+学号+姓名”。

4.所有投稿作品需为原创,严禁抄袭!抄袭者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参选资格。

5.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18日24时。

请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同学按照本人所在组别分别将作品发送至以下邮箱:

政务实习组2483554714@qq.com;故事寻访组2075640755@qq.com;问卷调查组2896275364@qq.com;摄影记录组752521330@qq.com;社区服务组1628924976@qq.com

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汗水记录成长!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分享自己活动中的感悟思考,为自己的寒假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