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把十九大精神“寄”回家

( 发布:管理员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原作者图文:   )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转眼间已经有两个月在外学习了,我在东林一切都好,不用担心。进入东林学习已经有两个月了,集体生活让我学会了为他人着想,各项活动使我更加独立自信,温暖的寝室就像在我在东北的另一个家。前些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真的让我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我知道了四个‘新’: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

“亲爱的儿子:你好!来信收到,在信中看你提起时下东北林业大学正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这里爸爸要对你说一句,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各项学习的动力,将来服务于社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的十九大带给人民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

1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晨曦公益支部“我来学学十九大”系列活动——我在东林,我把十九大精神“寄”回家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党支部全员参与,共寄出信件75封,收到家长回信60余封,反响较好。

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号召支部成员铺开信笺,把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感悟、心得和自己的成长、收获寄给远方的亲人,将十九大精神传递至每个家庭。刚刚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2017级关巡同学说道:“现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微信、qq等‘快餐式’交流方式固然好,但能静下心来的书写也是一种回归,可以掠去浮躁,沉淀快乐。”此次活动把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深度与家庭的情感温度紧密结合起来,引领身边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