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晨曦公益支部“我来学学十九大”系列活动

( 发布:管理员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原作者图文:   )

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晨曦公益支部“我来学学十九大”系列活动——走进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支部书记杨林光组织带领晨曦公益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此次活动。

党员们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大学生实际,将心得体会书写下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党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嘱托,更是对青年提出的要求,青年党员应该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立足本我,心逐梦想,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用十足的干劲,迈向新征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重要指引,激发了青年党员自觉用青春和激情践行中国梦的热情,引导青年党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胸怀梦想,砥砺前行,立志在东林这片沃土上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