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开展学期初教学工作推进座谈会

( 发布: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学期专业的教学管理,更好地开展学教学工作,让专业教师树立紧迫意识,为一流专业建设助力。2023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专业开展了学期初教学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李健主持,专业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中,各位参会老师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围绕着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如: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转专业学生的接收与安排,实践、实验设备的更新与保障,教学硬件设施的保障,教师的培训与交流,学生出勤率的考察办法,以及同行评价的规范等与教学工作息息相关的问题积极交流,根据一线教育教学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做出了总结,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专业主任李健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反馈总结,对会议内容做出了中肯的评价,针对相关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承诺会尽快、尽力解决各位老师反应的情况,并向学院和教务部门反映,为提高教学水平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敦促专业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有利于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