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金工教研室基层活动-金工虚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一)

( 发布: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原作者图文:   )

2022年79日上午9:00-11:00,金工教研室教师在成栋楼721室进行教研室基层活动,线上参加了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金工)课程群组织的“课程质量提升计划”系列首场报告会,金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议并进行了研讨。

教研室教师通过虚拟教研室平台观看了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家教学名师清华大学傅水根教授和吉林省教学名师长春理工大学黄根哲教授等金工课程群专家针对金工课程质量提升的精彩报告。报告会后,教研室教师一致认为学习借鉴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受益匪浅,并针对专家的“工程实践能力助推工程技术创新”、“将科研成果反哺本科教学”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新工科背景下,虚拟教研室系列活动搭建了分享优秀教学经验与成果的平台,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教研室教师会继续积极投入金工课程群建设,努力提升课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