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召开10月23日毕业生就业推进策略讨论会

( 发布: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原作者图文:   )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严峻形势,激发就业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2022年10月23日,工业设计专业召开了就业推进策略讨论会。会议由专业主任李博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博结合当前全国就业形势,用详实的就业数据对工业设计专业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就业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全体老师针对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心态、方法、策略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讨论,讨论得出:全体教师要以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指导为抓手,一方面帮助学生解决考研困惑,邀请各专业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做指导,减轻学生考研焦虑;同时引导未就业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另一方面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和就业方向,不断打磨自己的专业技能,鼓励同学们能够结合个人情况积极思考、转变就业观念并付诸行动,抓住机会,实现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