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 发布: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落实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精神,鼓励和引导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就业,9月21日,工业设计专业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专业主任李博主持,专业全体教师与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博结合2023届毕业班就业具体情况,分析了工业设计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和面临的机遇与压力,对同学们前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形势,做好准备,把握机会,积极就业。随后,两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分享了就业签约和获得国外留学Offer的经验。

召开本次动员会,强化了毕业生就业信心,有力调动了毕业生就业积极性。下一步,工业设计专业将在学院的领导与支持下,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召开师生交流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小型对接会,为毕业班学生搭建多元就业平台,积极稳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