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召开毕业设计总结工作会议

( 发布: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原作者图文:   )

2022年6月2日工业设计专业在成栋楼713召开毕业设计总结会,会议由专业主任李博主持,学校督导方迪老师和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方迪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毕业设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从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和答辩环节来看,我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整体较为满意,学生完成论文的内容、质量和规范化程度等方面都有所提高。并就2022届毕业设计的整个工作流程,包括选题、论文评审、预答辩、论文答辩、成绩评定、材料归档等环节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李博对全体指导老师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毕业设计(论文)是对学生大学期间学习效果和学生能力的综合性考核,其质量高低是衡量高等教育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依据,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一个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同时对下一届毕业工作提出了希望,望在下一学年,工业设计专业还将在选题质量、过程监控、学生学术行为、论文规范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引导,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