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 发布: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原作者图文:   )

为确保工业设计专业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也为了让教研室全体教师归心归位,在新的一年有新作为、新担当,2月22日上午,工业设计专业在腾讯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由专业主任李博主持。李博介绍了本学期大一学生认识实习、大二学生课程实践、本科生导师制及专业课程等教学工作安排,专业全体教师针对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形成了统一的工作思路,要严抓课堂教学,保证授课质量。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针对专业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的提出解决办法,帮助学生尽快适应项目式课程的教学模式。

会议还讨论了学生返校、实验室建设、课程大纲撰写等相关事宜。专业各位教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