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召开秋季专业建设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2022年10月12日,为落实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计划,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在成栋楼713召开秋季学期专业建设研讨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主任贾娜反馈了春级学期专业认证报备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布置了秋季学习报备工作的具体内容和任务分工。通过总结两年来专业认证课程材料报备工作的经验,强调专业认证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进一步,为了推进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进展,贾娜主任布置了毕业设计开题时间,并强调指导教师应提前准备和组织毕业设计开题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指导教师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国家级毕业设计相关比赛。最后,组织各位参会教师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项目申报、教改论文发表、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