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器人工程专业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原作者图文:   )

2023年2月15日下午14:00,机器人工程专业在成栋楼7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专业主任王扬威主持,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王扬威介绍了本学期大一学生认识实习、大二学生课程实践、本科生导师制及专业课程等教学工作安排,专业全体教师针对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形成了统一的工作思路。在本科课堂教学上下功夫,了解学生现状,因材施教,做好课程建设。尤其我们是新建专业,新课多、难度大,大家要认真研究培养方案的要求,严抓课堂教学,保证授课质量。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针对专业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的提出解决办法,帮助学生尽快适应项目式课程的教学模式。

会议还讨论了学生返校、实验室建设、课程大纲撰写等相关事宜。专业各位教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