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金工教研室专业认证中期及报备动员会

( 发布: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122日上午10:30,金工教研室在成栋楼721 会议室开展教学工作会议,金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晖主持。

陈晖老师传达了机电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所授课程的中期检查,完成机械电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年末报备材料工作。会议对相关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内容和提交材料时间节点。教研室教师对机械制造基础、工程材料、机械精度设计和金工实习课程的持续改进和报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教研室教师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材料报备工作,认真对理论课程和实践进行教学反思和持续改进,努力培养新工科背景下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