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金工教研室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712日下午13:30,金工教研室在成栋楼721 会议室开展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金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晖主持。

会议对本学期的本科生理论教学和金工实践教学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研室教师在申报教改课题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过程中的努力付出并取得的立项成果;肯定了在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机械制造基础B”和“工程材料”建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会议就教育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继续融入教师科研更新教学内容,项目驱动探索改革教学模式是必要的。会议最后强调了认真完成期末成绩评阅提交,以及认真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的各种教学文件及存档工作。同时鼓励教师利用假期参加教学培训为教学能力和教学改革充电,并做好学科竞赛的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