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召开2020-2021秋季学期专业教学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年97日,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成栋楼713会议室,召开2020-2021秋季学期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教学研讨会,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专业主任贾娜主持。

贾娜围绕毕业设计、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督促大家按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要求开展教学活动。本次教学研讨会明确了下一阶段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教学的工作方向,为专业未来发展夯实了基础。

然后,贾娜介绍新加入专业的陈超、张鑫龙两位年轻教师,各位专业教师热烈欢迎年轻教师的加入,专业骨干教师表达了对新入职年轻教师的热忱期望,并介绍日常教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参会教师:花军、李树森,解志杰,贾娜,孙壮志,夏鹏,刘诚,陈光伟,张琳,曹有为,王伟,张恩惠,陈超,张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