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末教学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1210日,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在成栋楼7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末教学研讨会与期末重点工作布置,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专业主任贾娜主持。

参会教师对2021年本人所授课程目标的达成度情况进行了数据解析,并与专业毕业指标点的达成情况进行了对照,对部分课程达成度低的指标点进行了原因的分析,并提出拟采取的提升措施。随后,贾娜介绍正在制定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进展,对多门专业核心课程布置“智能+”的深化提升任务,与授课教师开展深入的讨论。

然后,贾娜布置2021年度专业认证材料的备案工作与专业中期考核工作部署,布置认证工作关键时间节点。提出各位教师要严格按照专业认证要求开展学生培养、教学活动各环节的实施、材料备案,不断更新、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

参会教师:花军、李树森,解志杰,贾娜,孙壮志,夏鹏,刘诚,陈光伟,张琳,曹有为,王伟,张恩惠,陈超,张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