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与2022年度春季学期教学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原作者图文:   )

2022年2月26日,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在腾讯会议室,召开2021-2022线上春季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专业主任贾娜主持。

贾娜首先向各位教师汇报专业认证中期考核的工作进展,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围绕三年后的专业认证复评工作提出教学工作重点。进一步,传达学院关于填报《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三年业绩规划目标》、《东北林业大学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度考核表》及评优的通知,围绕专业发展目标,详细解读《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三年业绩规划目标》内容,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结合个人和专业发展目标填报。

然后,各位专业教师开展对个人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分享教学成果、教学经验,并简述2022年度的个人工作目标。花军、李树森等经验丰富的专业主干教师与年轻教师陈超、张鑫龙、李学艺等开展了深入的教学研讨交流。

参会教师:花军、李树森,解志杰,贾娜,孙壮志,夏鹏,刘诚,陈光伟,张琳,曹有为,王伟,张恩惠,陈超,张鑫龙,李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