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新学期专业教学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原作者图文:   )

       92日上午10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成栋楼713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习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专业主任李健主持。

李健主任传达了学院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详细说明了本学期专业建设工作要求,并结合专业实际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学校关于修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二是按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要求进行专业建设,结合学校优势,突出专业特色,认真筹备申报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三是要严抓课程教学,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程项目。

与会教师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及学生返校等工作进行交流,并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讨论。

李健主任对学院关于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专业教师号召并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尤其是关注导师制学生的学习和思想情况。强调各位老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