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512日5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成栋楼702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李滨主持,机械电子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李滨主任本学期的毕业设计、认识实习及生产实习、工程综合实训II等实习和实训任务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因受疫情影响,专业实践环节都推迟到学期后期进行,希望各位老师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积极着手准备,加强实习和实训期间对学生的管理和心理疏导

各实践环节负责老师针对其具体实训(实习)内容,详细说明了任务要求、学生分组情况、时间安排、进度计划和验收要求。与会教师针对如何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小组内学生的分工及考核方式、如何排除学生在生产加工时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达成共识。

专业副主任李兴东对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后期设计说明书查重、互审及答辩等各环节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滨主任再次强调实践类课程的重要性,要求加强过程管理,尤其是毕业设计,希望指导老师严把质量关,要求学生在设计及加工阶段需要进行技术经济性分析,保证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