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526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成栋楼719室,召开2022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李滨主持,机械电子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李滨主任针对学校《关于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说明本次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工作日程安排。

与会老师围绕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展开研讨,结合2020年专业认证进校专家的反馈意见,针对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在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调整等方面形成了初步调整意见。

结合修订工作日程安排,会议强调,专业教师需要深入知名高校和兄弟院校开展培养方案调研工作。全体与会教师讨论后初步确定了各位专业老师的具体调研任务。李主任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