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举行2021级师生见面会

( 发布: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让2021级专科新生能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助推新生尽快找到大学方向与目标,做好新生报到工作,2021915日上午8时,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在丹青楼519举行了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工业设计专业教师、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见面,见面会由工业设计专业主任李博主持。

会议开始前,李博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专业全体教师,代表专业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段愉快的大学时光。李博以工业设计师的工作内容为切入点,从专业特色、未来发展和课程设置等维度向新生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各专业教师或幽默开场或谆谆教导,纷纷表达了对新生们热烈的欢迎,感谢新生们的朝气和活力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向新生们强调了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提升综合素质、磨炼意志品格,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去塑造自我无悔的人生。

此次新生见面会为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有利于彼此增进了解,互通有无,更好规划未来学习生活,也为广大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拥抱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涯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