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2020-2021秋季学期电类专业教学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831日,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腾讯会议室,召开2020-2021线上秋季学期电类专业教学研讨会,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专业主任管雪梅与刘一琦主持。

管雪梅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2020-2021-2学期调课、补考及教学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希望各位老师积极认真保质保量按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管雪梅接着就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及科研任务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加2022国基金培训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并就转专业及学业预警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同时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

最后,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主任戴天虹与新任主任刘一琦进行了工作交接,感谢戴天虹多年来为专业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刘一琦接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总结,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