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年7月9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在成栋楼719室,召开2020-2021第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主任刘诚主持。

刘诚主任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相关的要求,对2021年度持续改进情况报备进行了工作分工和部署;同时,针对中期审核工作要求及材料撰写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准备各项材料的原始文档。此外,结合本科课程、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对毕业达成度评价指标的计算做了明确要求。

最后,临近期末,刘诚主任特别强调目前学校考试巡考比较频繁,请提醒监考老师记好自己的监考时间和地点,防止发生迟到和漏考现象,监考期间注意严格考场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