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工教研室教研活动】推进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

( 发布: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稳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电工教研室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在成栋楼508室召开基层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宋其江主持。

宋其江主任总结了省一流混合式课程申报过程的体会和经验,对于一流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的要求和目标进行了解读,鼓励大家持续开展教学改革,行胜于言,不忘初心,落实既定改革目标,积累材料冲击国家一流课程申报。

与会人员对于本学期的混合式教学的形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于混合式教学方式和方法进行积极探索,及时总结经验,找到适合课程特点的运行机制。会议讨论了两次阶段考试方法改革:模拟考试试卷和思维导图期末总结报告的形式,对于实际情况进行了反馈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采用非试卷形式一样达到能力的培养,真正实现课程目标的达成。

会议传达了智慧树公司关于录课的要求和进度时间表,计划在本学期完成录制。大家承诺要保质保量完成录课任务,提高线上视频质量,稳步推进课程建设。

通过会议,教研团队对一流混合式课程建设目标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建设一流课程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