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金工教研室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原作者图文:   )

20201228下午13:30,金工教研室教师在成栋楼707召开教研室期末基层教学活动,金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晖老师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强调做好期末考试监考评阅试卷实习报告及各项成绩评定工作。随后会议强调了本学期工程材料、机械精度设计、金工实习课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一月末提交报备材料,每门课程认真准备扫描提交文件。此后,为了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下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教研室教师针对机械制造基础系列课程的教学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针对每门课程的课程目标、课程思政及生态文明、重点难点知识点的教学方法及教学模式进行了分析研究。

最后陈晖老师再次强调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试卷分析归档、进行教学反思和教案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