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金工教研室召开线上考核方式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原作者图文:   )

2020年5月23日上午9:00时,金工教研室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考核方式研讨会,金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陈晖老师主持了会议,教研室教师针对因疫情线上阶段考试的方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教师们分析了机械制造基础系列课程的内容及线上考核可能出现的问题,一致认为本次阶段考试采用客观试题的考试方式较好。随后教研室教师就各种客观题型分值、考试时间、考试范围及难易程度进行了讨论,确保学生有充分时间答题又避免线上考核作弊现象。会议还讨论了学生如何在考试期间准备双机位,如何采用腾讯会议监考具体事宜。

会议最后陈晖老师强调线上阶段考试是对课程考核方式的有益探索,亦是课程教学改革的有益尝试,希望教师做好线上考核的试题工作及学生双机位考核的考试前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