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举办“设计思维初体验”专题讲座

( 发布:杨宛萤 时间:2021年04月17日  原作者图文:   )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浓厚的创新设计氛围、提升学生专业素养,4月16日上午,我院工业设计专业邀请WELLDESIGN创景新维设计中心联合创始人王思维、吴雪桥等参加了“设计说”系列论坛活动,在成栋楼722开展了“设计思维初体验”主题讲座。工业设计系主任李博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王思维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国外求学的经历,通过视频、图像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她所理解的设计思维,并通过与现场同学游戏互动诠释如何启发创新思维;吴雪桥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行业发展情况,向同学们传授的宝贵的经验,并结合实际设计案例,为学生们进行分析,详细讲解设计过程中的创作灵感和构思方法。

本次讲座调动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场内氛围活跃,师生互动热烈,提高了同学们对设计思维的认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