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曹有为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年4月17日下午1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在成栋楼713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主任刘诚主持。

刘诚主任布置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和要求:一是专业认证中期考核工作。要求老师按照学院和专业要求,及时完善提交各项材料。二是在期中和期末各进行1次调研问卷统计。三是根据疫情变化随时调整赴外地生产实习计划,跟进教学进度安排。四是开展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择期赴高水平院校和知名企业行调研,征求专家意见。五是以“我为学生办实事”为主题,有序推进学生考研辅导,帮助解决就业问题。

党支部书记贾娜结合学院党委“卓越创新、献礼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计划,布置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任务。

针对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教学工作情况,会议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