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布置会

( 发布: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原作者图文:   )

   2020年12月7日上午9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成栋楼713召开专业认证线上考查材料准备分工讨论会,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评建办工作人员、专业全体教师和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张佳薇主持。

张佳薇副院长宣布因受疫情影响专业认证专家小组进校考察形式改为12月14-15日集中线上考查。张院长指出认证专家线上集中考查工作跟进校考察的不同之处,需要专业仔细研读线上考查相关文件要求,针对各考查环节做好预判和人员分工,涉及到各类佐证材料的扫描上传要做好提前准备工作。希望各实验室负责人积极配合专业做好视频录制和现场直播等相关工作,各位课程负责人严格按照线上考查要求认真细致准备课程相关佐证材料,确保线上考查各项准备工作协调有序开展。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李滨详细介绍了线上考查的具体要求,并对材料收集小组分工情况及小组名单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强调了各阶段材料提交时间,专业及相关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的咨询和讨论。